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轮转向,矫枉过正都是巨额财富!

今天最厉害的就是创业板,它这么涨,是会给整个市场投资者的认识,起到转折性的变化。大家看看现在创业板的点位,早上最高冲到1901点,与10月高点的1927点咫尺之遥,如果再往上努力突破2017年高点,也就两三天的事情。


观念急转

要知道去年最烂的就是创业板,每次调整都必创新低,但就仅仅3周时间,差不多都快改天换地了。这对投资者的冲击是巨大的。哪怕大家不觉得怎么样。但我身边一些机构的朋友已经说了,看看,再怎么骂不好,真动起来,还是那些股票快。


矫枉过正

而这种观念的急转,我清楚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有没有之前错杀的,现在还能再干进去?而就市场来看,已经有股票开始矫枉过正了。而这种180度急转带来的矫枉过正,往往蕴含这极大的能量,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去量化交易。量化之后大家就能发现,从交易的动能上,就能看到一些股票出现了明显矫枉过正的迹象。而这种能量是可以利用的,接下来要大大超过市场的上涨。


大家如果要去看这种矫枉过正,可以点到系统里,点里面的“主导动能”功能,然后可以看到个颜色的柱状,其中红色代表的是做多主导,绿色代表的是做空主导。矫枉过正的股票,他的交易状态非常有特色,上涨时的做多主导力量(红色),大大强于下跌是做空主导(绿色)。这种状态,代表的就是股价反弹之后,投资者缓过神来,觉得这个股票之前被错杀,不应该这么跌的,甚至应该是上涨的。所以积极做多,导致做多主动的红色大大超过做空主导的绿色。



接下来,继续会有很多股票处于这种矫枉过正的状态,但我也乐得坐看其成,毕竟对下跌的矫枉过正,蕴藏的就是庞大的资金转向,和股价的超预期上涨。对于这股滚滚而来的财富,大家自己是否已经摊上了,可以→上应用商店,下好“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来量化。只要反击中做多主动的力量比之前跳水中的做空主导都明显更强,那就是矫枉过正了。


有冲动就有超预期

另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矫枉过正的过程,往往就是冲动的,所以这种时候,往往钱又多热,股有多高,这个过程里,只要做多的力量能不断增加,股价往往是收不住的。因为原有的比价体系错了,自然短期就没有可比较了,敢做多就能涨。所以大家如果去量化,看到目前自己的股票,做多主导的红色在不断的增加,那股价就停不下来,这种股票能涨到多高是无法估量的,反正这种状态不走就是了。



每年,都有几个时段,把握住了,就等于完成了一年的收益。显然,眼下应该就属于这种时段。所以这会儿,自己手头股票上涨是正常的,眼下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的时候,抓紧吃饱是当务之急,大家自己手头有没有值得抱住,有没有会给你超预期收益的股票,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交易。做多力量能够越来越强的股票,很可能在本周,走的超乎大家想想,毕竟有很多这样的股票,已经表现出来了。大家要是量化出来手头股票是这种状态,心里有了底,做起来就轻松太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