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到55亿天价单,行情显然清晰了!

早上,看着盘面,可以说是一叶知秋。其实昨天的行情已经有两大刺激点,一个昨天已经说了,就是走势上的调整,让很多股票看上去像做双顶。另一个就是天价的罚单,立马让很多股票怂了。但这一怂,透露的信息可就很多了。具体我下面细细说。


天价罚单,强弱自现

很显然,对“厦门”开出的55亿的大罚单之后,用友软件直接就往跌停奔了。再看看用友网络的走势,游资参与的迹象非常明显,这种大跌,仓狂出逃的样子,显然告诉大家,接下来再涨,靠游资瞎炒,掀不起大浪的,个个都是惊弓之鸟。而同样,昨天大跌的用友,今天却是一副不怎么跌得下去的样子。换而言之,当前游资参与的幅度并不大,所以也没实力对股票造成阶段的杀伤。


当前的市场里,游资的能量无论做多、做空都是有限的。要股票再有好的表现,重点开始看有没有机构投资者在里面参与。这点,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通常这种时候,我会点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机构投资者的态度,是可以通过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来清晰提前出来的。


无论涨、盘,都有撤退

比如当前市场,有些股票是上涨中出现了回落,有些股票则是一直在横盘震荡。但类似的走势背后量化“机构库存”,情况完全不同。如果一个股票真有做顶的危机,那无论现在是刚经历过上涨,还是震荡横盘,“机构库存总是越来越少的”。下面图里的股票,大家一看就明白,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机构库存”越来越少,本身就代表了机构不做这个股票,或者已经撤离这个股票,无论是哪一种状态,在眼下这种时候,都是有问题的。这点对于大家自己的也是一样的,→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对“机构库存”不断减少到消失的股票,肯定要防一手,因为这样的股票,砸成筛子,我都觉得很正常。刚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样的悲剧发生的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赴考场

而同样的横盘,,或者同样上涨后回落,“机构库存”在不断提升,那局面很可能就完全不同了。种前车之鉴也比比皆是,下面图里的股票都是的。



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有的上涨中虽然出现了回落,但后面还能再涨。有的看似横盘都快破位了,但还能逆转突破。原因就是这些股票震荡中,实际橘色的“机构库存”是越来越多的。而越来越多的“机构库存”,就证明了当前机构做多态度坚决。所以大家再看手头股票,无论涨跌与否,先别心急下判断,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如果这几天“机构库存”是增加的,那明天做多主导的红色出现,上面图里那些股票的表现,就会再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