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多股是七星海棠,平静下使凶招!

七星海棠,就是和鹤顶红一样的东西。拿这个开头,就是因为别看今天指数没怎么跌,但我和很多业内的朋友聊,山雨欲来风满楼。原因大家其实都看到了,昨天的雷霆手段,55亿,5倍罚款。确实是震慑力十足。问一下来,一些朋友就是想先退出来,然后洗心革面在进场,否则生怕赚多少都是空的。


晕菜,那么多洗心革面

上面这种想法,我了解下来,以上这种想法,不是一个两个,是有很多人都这么想的。那会对整个市场里的很多股票都产生影响。一旦心存芥蒂的资金开始选择短期撤离,就只能指望正轨机构挺住了,如果此时此刻,正规机构投资者都不愿意挺了,那就真是隐患重重了。


而看当前机构投资者的态度,可以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这种情况下,我都是用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来量化交易中“机构库存”的变化。通过机构库存的增加或者减少,直接看清当前机构投资者的态度。而当前,这种节骨眼上,一旦看清,往往效果立竿见影。


谁是“七星海棠”

下面图里的股票,都是最近突然跳水下去的股票。他们的“机构库存”,无论是横盘震荡,还是上涨,都在不断减少。而“机构库存”的减少,本身就代表了,这个价格,机构投资者并认可,所以后面跌下来,并不奇怪。


但是如果在游资沸腾的时候,即便机构库存下降了,但游资还会投机,股价还不至于“机构库存”一少就立马变了。但在游资遭到震慑,都打算现出来,洗心革面再做人的时候。游资想撤的时候,机构投资者还不认可股价,那很可能就出现机构库存下降之后,就应声而跌,连反抗都没有。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就能看清。就像上面的股票,机构库存在不断下降,所以明明涨的挺好,突破的挺好,突然就不行了。如果只看到走势的话,那这种股票就是“七星海棠”,毒的狠。


为空头准备口袋阵

真正接下来能抗的住的股票,显然是“机构库存”不断提升的股票。至少即便游资要撤,但正规机构打算做,就无碍了。


当前这样的股票很多了,上面图里是给大家好去对照一下,反正无论震荡、上涨、拐头,只要“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那机构投资者当前的做多决心是没有改变,那这样的股票,就容易走出好行情。而大家手头的股票,机构库存目前处于哪种状态,一样→到应用商店里,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就会很清楚。搞不好自己的股票,看似在下跌,实际机构投资者就是一副坚决做多的态度,那下跌搞不好就是挖坑,专门埋空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