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就是在装,凶相马上毕露!

这两天,面对震荡,从各路资金的角度,说的比较多,所以晚上再说说整体。整体上说,这几天市场的震荡,水分真是太大了,指数归指数震荡,但震荡中“机构库存”平稳不变的股票却还在增加。这种情况下,就算后面指数拐头向下,扮猪吃老虎的股票也肯定是一大堆。


有些股票,最近几天表现萎靡,恐怕也是有人家的考虑。毕竟之前市场差不多涨了一个月,再继续猛冲猛打,必然要面对巨大的获利盘,而资金面显然还没做好承接巨大获利盘的准备。所以就算要做,也装出一副怂样,好让不坚定的人先离场。但没病装病的股票是不用怕的,大家自己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再自己去量化当前的交易,很可能自己手头震荡的股票,也是装出来的。



装出来的震荡

在震荡中装怂,最常见的就是,横盘有气无力,想冲都冲不上去。但实际面对这种有气无力的样子,我通常做的,就是拿博尔系统里的“机构库存”功能,去量化当时的机构库存。如果那时候机构库存是不减少的,或者说是不减反增的,那这种震荡就是装出来的。大家看下面图就清楚,图里面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那么对于这样的股票,不能说有“机构库存”增长就一定涨,但至少机构投资者不看坏这个股票。那这种震荡调整,装蒜的成分就很大,大家自己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 尔 系 统 ”去量化这种交易状态,装出来的震荡,机构投资者依旧积极,那一旦上涨,立马就不装了。真正有问题的股票,震荡中,机构库存搞不好就消失了。


三天跌懵也是骗

另一种是就是现在很多股票在拐头向下,但拐头向下的背后,机构库存也是不减反增。那显然也就说明了,机构投资者的态度是积极的,坚决做多的,股价敢回落,他就敢让“机构库存”增加。这样的股票,无论是跌得很快,还是高位拐头很难看,但多数都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


最近很多股票,也是一副拐头向下的样子。但实际其中很多股票的“机构库存”都是提升的。结果就是下跌之后,收复失地非常快。今天下跌股票里,这样装的也很多,真正如果不装的,就算跌的慢,机构库存也是会明显减少的。但我统计下来,真是好多都是装出来的。而装出来的总是假的,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遇到这种装出来的调整,就坚信凡是装出来的都长不了,很快会露原形,谁被唬住谁吃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