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再打一个冷不防完全可能!


行情在继续震荡,而眼下震荡行情之所以难做,根子上说就是涨跌转换太快,而能看到的交易变化太少,导致跟不上市场的变化,被牵着鼻子走了。其实当前的市场博弈中,要当心的就是被打冷不防,周四就有很多朋友被打了一次,但实际也不是全无征兆的,因为别看昨天盘中下跌的股票也很多,但实际空头回补的股票当时也是大增的,并且大量做空主导的股票也是头一天做空主导,还处于短杀的阶段,这种交易环境下,再打一个冷不防完全可能。


当心又有冷不防

接下来伴随开会阶段即将结束,市场可能还会有更猛烈的波动,交易上的信息,大家能多看尽量多看,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能多量化尽量多量化,交易上的信息现在知道的越多,越不会吃亏。


突袭的主力

午后一旦打冷不防的上涨,预计打头炮的一定是空头回补主导的股票,因为昨天下跌中就空头回补是增幅最猛的,尤其是做空主导力量不大股票,出现空头回补,那交易状态更加明显,就是空头不怎么想做空,早早收手,自然多头反击更容易成功,也更容易扩大战果。下面我放了几个股票,都是这样的交易状态。



要说这种交易状态100%都涨,这个肯定不能保证,但现在我看很多朋友都担心自己手头的股票涨了一个月之后出现回落,不走怕继续下跌做过山车,走了怕过两天又涨上去了,越纠结到最后越容易出错。相对来说做空主导弱,空头回补快的股票,肯定比连续做空积极一万倍,更不容易走坏,同样的拐头向下的股票,这种短杀快补的品种,更值得持有,→这方面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就行。


心腹之患

真正,拐头向下中要当心的,就是连续做空非常明显的品种,做空主导的力量(绿色)太大,就很很容易变成波动下跌,因为巨大的做空主导绿柱,显然意味着做空力量正在释放中,这时候的下跌往往是比较厉害的,就算有反弹,往往也会再下跌。



上面几个股票就是最近做空主导显著的股票,这两天的表现都不好,而你看看股票的涨跌幅,实际刚做空主导的时候跌幅也不大,所以不能说今天不怎么跌,就肯定没做空。而大家手头股票好去量化清楚有没有明显做空主导,从→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就可以去量化,没有明显的做空主导那是最好,一旦有了,心里清楚也不不知不觉心存侥幸来得好。这个市场又不是熊市,没必要急着做空,真做空急的要死,恐怕是有些一般人都不知道的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