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撤、增、洗3条路,下周加仓瞒不住!

昨天说了,这个市场横盘震荡了快一个月,后面市场怎么走,股票怎么走,根本不用去猜。因为横盘震荡了那么久,即便不知道未来会向上向下,但显然股票里面的资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准备:撤、增、洗

眼下只要看清资金在股票里做什么样的准备工作,就清楚震荡之后,股票更容易朝哪个方向发展。而作为资金的准备工作,从机构投资者的角度来讲,就3种情况,撤退、加仓、洗盘。而大家手头股票,哪一种的可能性较大,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机构库存”,通过“机构库存”的变化,以上的三种状态,都能判断出来的。

想撤,先看撤退迹象

首先,因为周五市场下跌,当然有朋友心不定,但实际上,如果震荡中,机构投资者撤退,这是最容易量化出来的,无论是震荡向上,还是震荡横盘,如果机构投资者在撤退,结果就是“机构库存”出现下降,大家到博尔系统行一量化就会非常清楚。一定能看到橘色的“机构库存”在不断下降。

而“机构库存”的下降,显然就是机构投资者,对当前的价格不认可,所以越来越不积极了。而机构一怠工,股价现在肯定就会出问题。

加仓,同样不会隐瞒

而同样的震荡,如果量化出橘色的“机构库存”是不断增加的,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这说明里面的机构正做着另一种准备,那就是加仓。

其实,就眼下这种震荡,就两年里至少出现了五六次了,并不新鲜。并且,在这种震荡的过程中,无论后面市场是往好里走还是往差里走,个股一定是分道扬镳越来越明显。有迸发不止的,也有破位连跌的。只是等到都明确了,也来不及了。震荡行情,就是在震荡中先押下去,为接下来收获。而大家眼下能不能收获,就取决于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里面的机构抱着什么样的态度。这方面,→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就能自己来量化清楚,看看“机构库存”的增减就清楚了。

如果再来推算一下时间,震荡也快1个月了。窄幅震荡是无法一直持续下去的,各路资金就是现在押宝,后面一个月的亏与赚,其实就是现在决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