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回落下周拼命,还得赌短空发威!

本周指数不算跌的多,个股多数也是冲高后的回落,但不少朋友更我说,他们手头股票都被抓了。来问该怎么办。实际上,虽然每个股票下跌也是五花八门,但如果量化一下交易,下跌中的应对,也是有四句量化口诀的。下跌的口诀是“蓝绿持续风险大,做空不跌必减仓,待到红黄交替日,波段建仓莫彷徨。”


所以大家手头的股票风险大不大,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然后什么是蓝绿持续风险大,我接下来详细解释。


蓝绿持续,风险酝酿

任何股票走势都是波动的,所以做股票的一个重要的难点就是,上涨途中的拐头调整,和下跌开始时的做头走势上是差不多的,但两者蕴藏的风险大小是完全不同的。如何区分,量化交易的方法就是对比交易状态。一个调整中蕴藏很大风险的股票,他的交易状态往往是做空主导、空头回补、然后继续做空主导,这种状态意味着,空头做空之后想买回来,然后一看不对,再继续向下抛出,这样一次又一次反复,做空动力是源源不断的。由于做空主导在博尔系统中,显示为绿色,空头回补主导显示为蓝色,因此叫做“蓝绿向下风险大”。下面这些从大涨变成大跌的股票,交易状态上都是“蓝绿持续”。



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如果这几天在下跌,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手头的那些股票,是什么样的交易状态,如果量化出来是蓝绿持续,风险肯定是大的,那持有就要有在这个股票上,资产快速缩水的准备。或者,赶快做了断。因为一开始损失还是可以承受的,但“持续蓝绿”的状态延续下去,越到后面越被动,到最后想割都割不动。


下跌多日,短空无惧

而为什么要大家一定要去量化一下,就是因为调整几天,并不是盖棺定论一定走坏了。大量的股票,状态并不是“蓝绿持续”,而是昨天文章里详细解释过的“短空”状态。“短空”状态下的做空主导力量短暂、微弱。这样的做空没有威胁。下面图里都是连续调整多日的股票,但这些股票的调整,都是短空。



遇到短空,应对的口诀就是“短空无惧做多忙”,与“蓝绿持续风险大”正好反过来。但走势上一开始往往差不多,估计这也是本周指数并没有大跌,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害怕的原因所在,毕竟看到了不少股票都在调整,到底这调整风险大不大,心里没底。当然,读到文章这里的朋友,心里已经有方向如何去应对了,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只要看清自己的股票,交易状态是“短空”还是“蓝绿持续”,该怎么做非常清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