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点悬,看清一点就不会错买错卖了!

再总结一下本周。周K线上一根小阴线。多数股票呈现的一周走势呈现为冲高回落。杀伤力并不大。但已经有朋友跟我说,本周亏了钱。对此,如果分析一下原因,市场格局是上涨后的横盘,那个股是涨跌都可以,没有什么必须要跌的外因,所以这种横盘里赚不到钱,甚至亏损,就是因为股票抱错了。并且和一些机构朋友聊,他们也在收缩战线,那么抱错股影响可能还会进一步严重。


没赚到只因抱错股

下周伴随这横盘时间的一天天加长,股票走势也会演变的越来越极端。毕竟,横盘很难长久,到后面越来越多的股票,会选择方向。所以一旦抱错股票,不做改变,很容易一路错下去。而对于这样的横盘,该持有哪种股票,不该持有哪种股票,我通常会用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大家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应用之后,一样可以量化的。看清“机构库存”的变化之后,就能清楚机构投资者的动向,然后和机构投资者保持同步,就容易抱对股票。


两类股少抱

现在抱错股票,基本两类,一类是抱震荡横盘的股票,但这个震荡横盘中,橘色的机构库存在不断减少,这代表机构投资者的态度是休息或者撤退。大家看下面图,左边那个震荡的股票,就是这种“机构库存”越来越少的状态。




另一类是抱上涨的股票,但同样,如果看到上涨的背后,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是不断减少的,一样说明,这种上涨,机构投资者并不认可。就像上面右边的那个图里的股票一样,看似涨的很欢,一回落,跌起来也没底。而大家手头股票,无论现在是横盘,还是上涨后回落,要当心就是,这个过程中,机构的态度已经改变。这方面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机构库存”的变动,危险的情况上面图里已经标的很清楚了。这样的股票再继续抱着,就是一错再错了。


跟大资金,近水楼台

而值得继续抱下去的股票,交易中的机构库存变化,就是正好相反的,无论上涨还是震荡,机构库存都是越来越多的,即便有过拐头向下,但“机构库存”也是在增加,这就说明,机构投资者的参与积极性是越来越高的。



大家碰到手头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或者震荡横盘拿不准方向的时候,也确实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不说这样的股票一定必涨,但在未来谁都不知道的时候,抱这样的股票,赢面一定大。毕竟机构投资者是影响股价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