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假双顶也很要命,周一一搏非常惊人!

从走势上在看看本周行情,,本周之所以是一根阴线,其实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周三、周五的盘中表现,太险恶了。都是看似反击涨上去,但最后一个小时又杀了下去。一些股票杀的穷凶极恶。并且无论沪深300、创业板、中小板、都是两个高点清晰可见。所以到了周末,问我是不是做双顶的朋友特别多。



双顶杀伤,不可不防

实际,走势上人人都看到了,就是有双顶的样子。但有双顶之型,未必个个股票都有双顶之危。和很多朋友讨论,散户、机构都有,聊过之后,我的结论是——下周不会是全部,但肯定又要有一批人“关灯吃面”去了。对此,我的原则是,机构不碰的股票我不碰。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用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去量化机构的态度和行动。尽管“关灯吃面”这种事情,我们讨论来讨论去都觉得必然会发生,但量化清楚交易,就有机会让自己尽可能的免遭这种命运。


失血股票必然存在

之所以会有人关灯吃面,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尽管后续还有资金进场,但绝不是散户资金蜂拥进场。而机构资金的进场,无论是公募私募,还是外资都必然是有取舍的。在当前这种位置,必有股票失血,导致越跌越会跌。因此,此时此刻,机构投资如何取舍,对行情有直接的影响。这种时候,如果大家用“机构库存”功能进行量化之后,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越来越少。那无论现在是欢乐的上涨,还是纠结的震荡,都得留神。


这其中的道理就是, “机构库存”越来越少,本身就代表了机构不做这个股票,或者已经撤离这个股票,无论是哪一种状态,在眼下这种时候,都是有问题的。这点对于大家自己的也是一样的,→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去量化“机构库存”。对“机构库存”不断减少到消失的股票,肯定要防一手,因为这样的股票,砸成筛子,我都觉得很正常。11月的下跌,1~2月的下跌,哪次都是指数调整还算可以,但个股调整,轮上了,关灯吃面。


迅猛反击自然会有

当然,还有一点是肯定的,接下来的行情,也不可能万马齐喑,无论拐头向下,还是震荡横盘,只要量化出来,橘色的机构库存在不断提升,调整之后往往就是迅猛反击。这种前车之鉴也比比皆是的。无非就是自己手头股票的状态,大家自己要量化清楚。



相信下周迅猛反击的股票也会有很多,因为周末我自己量化统计,机构库存越来越多的股票是也是很多的,至少这些股票里,机构做多的态度是坚决的。这些股票里,如果下周出现一把猛烈的突击,也同样是完全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