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成股要启动,下迷魂汤心照不宣!

行情涨5个点不算多,但多数股票上涨,最近这样的反击很频繁,单单最近两周,就出现过好几次了。关键的是每每这种震荡中的反击一出现,就意味着一批股票即将结束调整,启动开始,并且这次比例不小的。


机构间的默契

而对于这种启动,可以说,用不着等到股价大涨、股价突破的时候才确认行情启动,实际由于机构之间从来就有默契存在,因此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可以说,根本不用等股票突破上去,有没有戏就已经很明确了。


对于机构的默契,说出来其实也很简单。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多数股票孰好孰坏,大家都清楚,所以你买我也买,你跑我也跑。但谁任何一个机构都知道,急涨谁都买不进,暴跌谁都跑不了,所以在价格上,彼此都会有默契。因此表面看股价,可能依旧不温不火,但量化“机构库存”之后,一些被看好的股票,“机构库存”就是不断提升的。


一骑绝尘的背后

这样的股票,最近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了,大片的震荡股票突破上行,一骑绝尘的背后,就是机构库存是不断增加的,下面就是这样的股票,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眼下市场这个位子,说高不高,说底不低,就是2016年以来反复争夺的指数位。这种时候,骗线的会非常多的,一旦被骗走筹码,可能后面就会一路纠结,一路踏空。这也就现在多去量化出“机构库存”的好处,→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就能进去量化了。目前走势上由于机构的默契,容易伪装,但机构库存很难伪装,就是因为各路机构该买的不会谦让,机构库存不断增加,后面就是上涨的机会大。对于手头震荡股票,这就是一个很大价值。


下迷魂汤的默契

另外,遇到这样的频繁反击,实际迷魂药也是有的,比如今天这么一涨,震荡突破的股票也是不少的,但有些突破的背后,机构库存就是不断减少的,那这种上涨,这种突破,一定是倍加小心,至少“机构库存”不断下降,就已经说明了,参与其中的机构,对这个股票目前的价格并不感冒。



问题是,为什么机构不起劲,股价还能上涨呢?原因就是因为机构间的默契,他们知道真大家不要大家砸盘,谁都跑不了。要离场也得慢慢出。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会有一些股票甚至能够在机构库存下降的时候,走出突破走势。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一样能看到很多这样的股票,但结果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一样,突破往往是昙花一现,后面反而跳水了。当然手头的震荡股,也同样要警惕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