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灯下黑,迷魂汤的背后是一骑绝尘!

行情上涨5点属于状态良好,最近这样的反击很频繁,上周就有过一次,关键是这样的频繁反击时,每次上涨都一味着一批股票结束调整,开始启动。


下午的时候,对于这种启动,机构投资者在里面起了什么作用,写了我自己的观点。而晚上,还是要对眼下这种越来越多股票的启动,从交易行为的角度上,再做一下量阿虎。而大家也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用不着等到涨一轮,就能基本确定是不是有多大的启动机会。


当前交易很难伪装,别灯下黑

这么说,并不是量化有多么神,而是最近这段时间,交易状态的上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要是一个股票,调整的时候做空微弱,反击的时候做多主导的力量迅猛,那确实不需要看涨多少,就能已经确定了。就像下面这些股票的交易状态,大家可以在博尔系统上,点“主导动能”这个功能去量化,自己看一下,自己都清楚,绿色代表“做空主导”,绿色微弱,就说明做空力量很小。


现在的市场,3300点一线,一直是最近两年里反复争夺的位置,这种位置上最怕的就是骗线,被骗走了筹码,那高位买另外一个也纠结,容易一路踏空,被骗的套牢,高位套牢同样难受,这也就现在多去量化交易的好处,→到手机应用商店里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进去就能量化了,走势上可以特意做出一副攻击或者破位的样子,但交易上,再怎么样,做空的力量很难伪装成做多,积极很难伪装成消极的。所以当前这种市场,虽然很多股票要启动,但也别到处去找强势股,免得手头上股票做空主导微弱,反倒成了灯下黑了。


做空越强,迷魂汤越厉害

另外,遇到这样的频繁反击,实际迷魂药也是有的,比如今天这么一涨,前几天有些想跑的朋友,今天沟通一下,就都说不走了,手头股票就算这波轮不到启动,再过两天总轮到了吧。但实际那么说过的一些股票,我看都悬,因为之前做空主导的力量不小,就像下面这这些股票,都是前几天前车之鉴。


所以对于最近出现过很强的做空主导力量很的股票,大家还是要悠着点的,这方面拿量化系统去量化就成,→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手上有的,不怎么好等,因为做空力量可能并未释放干净,那等到的搞不好就是做空力量的进一步释放。而想再买点的朋友,也要看看眼下的上涨之前是不是依旧强力的做空主导优势,因为在做空主导的又是之下,反弹也很容易就是昙花一现,这种情况,最近也是出现过很多次了,也是因为被走势影响心情的人太多,别人怎么样不管,自己操作的时候,不能重蹈覆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