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震荡备战月余,3种结局现在都能看清!

今天虽然最后一小时指数跌的比较快,但总体来说还是震荡。有不少朋友紧张,说到底,还是仓位很重,所以心里没底。但这个市场就是这样,盘久了就看谁心里更有底了。偏偏盘久了之后,好多朋友就看不清方向了。确实,现在行情就在3300点一线震荡。这个位置是2016年至今,这个位置反复争夺十几次的位置,这次也震荡了一个多月,怎么走,可以说各路资金,都是各怀心腹事,但却也是厉兵秣马早有准备。


难辨方向,却早有准备

所以现在瞎猜涨跌没什么好处,换位想想那些做盘的机构,在这个位置以震荡一个多月,他们自然不会瞎猜,早就做准备了,后面行情无论向上还是向下,都是有备而来。所以无论它要加仓、洗盘、逃命。我自己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以上三种状态的股票,目前都有,并且也都不少。


要筹码有套路

如果股票现在在震荡中吸筹,一开始可能拿不到什么货,但伴随这时间的推移,拿货会越来越容易的,因为短线客在震荡中总是会憋不住的。所以如果拿系统去量化,那些在横盘中吸筹独孤平,他的“机构库存”会不断上升。现在震荡中有很多股票就是这种状态。所以每天都有震荡了之后突然大涨的股票。


而之所以这些股票里的“短线客”会耐不住,并非短线客天生心急。而是确实现在很多震荡,时间久了就往下破位,如果不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但看走势的话,还真不好说,哪个向上,哪个向下。大家手头股票如果也在震荡,同样多去注意震荡中,机构库存的变化。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自己去量化,同样的震荡,机构库存的变化,直接反映了机构投资者在震荡中的态度。


大震荡另有招数

哪怕是有些震荡幅度比较大,短期下跌比较明显的股票,但只要“机构库存”在不断提升,那多半也是吸筹,就像下面左边的股票那样。反倒是大幅波动中,“机构库存”一边上涨,一边减少的股票,危险度很高。有从哪来回哪去的风险。而最近的震荡,有吓人的,也有真杀的股,当然,真杀的股票不是没有“机构库存”,就是“机构库存”明显减少。而大家手头的股票,是震仓?是机构低吸?还是没人管,一路跌?都可以先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把机构库存的变化都量化清楚,对号入座,就不怕一些资金浑水摸鱼了。


上面其实3招里说了一招,就是震荡中怎么看态度。实际还有一些股票是在震荡中借机洗盘,洗完盘轻装上阵,也是看机构的动作,通过“机构库存”的变化,多数情况下,也可以看清机构投资者,目前对于这种震荡,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可以说,无论是“机构库存”持续的增加,还是持续的减少,都要特别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