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两种动向,管它怎么震都为我所用!

今天早上是高开低走,下午目前盘中正在收复,有朋友戏谑的跟我说,没想到现在美联储加息,从洋酒变成米酒了,后劲足,早上高开,还觉得这事情就过去了,没想到噼里啪啦跌下来。


多日观点一直未变

但我要说,昨天其实已经说了,震荡中别去猜未来能突破还是要破位,看清当前手头股票的机构态度就行。而今天高开低走后下跌20多点,依旧要说,不要被走势所迷惑,继续聚焦于机构投资者的态度。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机构库存”,通过“机构库存”的变化,依旧能看清,眼下市场震荡往下跌的时候,机构投资者,对股票是一个什么态度。


下跌必有混水摸鱼

大家如果自己去量化,由于“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越来越多,说明机构投资者参与的越积极。因此只要“机构库存”提升,即便下跌,也会跌出机会,下面图里股票就是那些下跌的股票,有的跌出了机会,有的跌出了风险,原因不在于跌快跌慢,而在于跌的背后,机构投资者的态度。




大家手头股票,眼下如果也在调整,或者是从前两天开始已经调整的多日,都证明后面就没戏了,震荡市场里,一切逆转都随时发生,关键是股票里面机构投资者的态度,这点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机构库存”是增是减,直接就量化清楚了。一旦调整中机构库存都消失了,说明机构彻底就休息了,那杀伤可能就是很大的。


震荡从来两条路

而眼当前震荡的股票也是一样的,眼下震荡中,看似破位的股票也是很多。但看似破位,未必就真能跌下去,浑水摸鱼的资金从来就不少,如果面对这个种下跌,有机构在另有所图,那结果就是震荡中,看似要破位了,“机构库存”反而增加了。



而有问题的震荡,量化“机构库存”表现就是截然相反的,越震荡,机构库存越少,到最后干脆没有了,这样的震荡破位,想翻盘就很难了。因为谁挑头反击?机构都不干活了,难道让散户挑头?这样的股票少吗?显然也是不少的,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有震荡的话,就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之后,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然后就对照上面两张图去比,走势可能千姿百态,但机构库存无非就是增加、减少,很容易就对比出来了。横盘中机构投资者的态度量化出来了,让行情正当好了,怎么震都是为我所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