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盘百点清理门户,别低估多头实力!

人要脸,树要皮。今天一度砸百点,虽说后面一个半小时都在尝试收复,但依旧有朋友害怕下午再一轮砸盘。但从感情上讲,事情不会那么发展,现在都说A股的跌是中美MYZ影响的。问题是人家美股跌700点,那是涨了10年后的回落,谁都理解。但A股横了十几年,结果还没开打,已经吓趴下了,好说也不好听。



农业股的投机

另外盘中投机依旧厉害,新五丰带队的农业股涨停,本身就是资金追逐MYZ带来的机会,其逻辑是,双方贸易中大豆占了很大比例,进口大豆价格比国内便宜不少,一旦掐架,大豆进口下降,必然导致大豆上涨,进而是猪肉上涨。但显然盘面上的这种资金投机,绝非主流,就如同上次美股跌1000点时,投机黄金股一样,后面多数投机者是输在里面的。


市场机构的态度

实际如果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来量化,机构投资者对这个行情的态度,很容易看清楚。昨天早上美联储加息,A股并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但如果大家点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就能发现市场的机构库存在持续了1个月之后开始消失了。机构库存消失,这种消失就代表机构总体是不动作了,比较谨慎。这里我图就先不放了,因为机构库存就是橘色的柱状表示,有和没有,大家自己都能想象出来,要看的就自己上去看就是了。


那么在谨慎的状态下,那些还能积极的积极机构资金,就显得难能可贵了。并且我量化下来,也真是不少的。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橘色的机构库存,遇到现在这种下跌,改在不断加大。显然是很多股票大幅低开之后,好多股机构资金觉得是个机会,干进去了。那这种股票,需要关注吗?当然是需要的,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手头股票有没有下跌,但机构库存增加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出现,那手头股票自然也是可以心定的,那就算跌的狠,也是暂时的,只要机构投资者还愿意进去,涨回去非常快的。


最快的一批反攻股

另外,如果再细想一步,之前市场横盘震荡了1个多月了,如果没有老美的那些事情,一些打算做的机构,在震荡中早已做好应该做好了准备。现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有的机构会选择避一避,但本事大的,都准备到这个份上来,哪怕三板斧上来,也直接硬扛,有这种精神的机构,绝对是有实力有本事的,也就是说,如果震荡许久的股票,如果今天破位,但破位中机构库存非常明显,说明积极的机构行为不减,那很可能就是最快一批反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