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批反攻午后动手,压力测试其实不错!

刚刚下午开盘没多久,就已经有朋友跟我说,现在是怕什么来什么,就怕下午再跳一波谁,结果1之后果然又跳一波。但炒股快20年,有一点无论怎么个跌法,怎么个熊法。A股从来是根据自己的轨迹走的。那些海外的力量,从来只是一个扰动。


市场机构的态度

走势上看,A股就是震荡许久之后,一个突然低开的破位。但往往这种时候,就是众生百态显现,有的投机与农林牧渔,有的紧急撤退,也有稳如泰山,更有借机猛进。此刻的股票是不是真金,实际就是考验里面的机构投资者是不是货真价实。作为机构投资者,大风大浪肯定见多了,对于这种事情,应该会从容一定对。


而一个股票里,如果自信满满的机构多,那面对这种突然下跌,他会怎么做?显然不是当做灾难,而是密切关注里面的契机。如果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来量化“机构库存”。能看到这些股票中,橘色的“机构库存”在不断加大。显然是很多股票大幅低开之后,好多股机构资金觉得是个机会,干进去了。那这种股票,需要关注吗?当然是需要的,而大家自己拿量化手头股票有没有下跌,但机构库存增加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出现,那手头股票自然也是可以心定的,那就算跌的狠,也是暂时的,只要机构投资者还愿意进去,涨回去非常快的。


下午重视反攻

另外,如果再细想一步,之前市场横盘震荡了1个多月了,如果没有老美的那些事情,一些打算做的机构,在震荡中早已做好应该做好了准备。现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有的机构会选择避一避,但本事大的,都准备到这个份上来,哪怕三板斧上来,也直接硬扛,有这种精神的机构,绝对是有实力有本事的。图我就不放了,因为橘色的机构库存增加,还是减少,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来量化,都是一目了然的。下午的重点是,如果震荡许久的股票,如果今天破位,但破位中机构库存非常明显,说明积极的机构行为不减,那很可能就是最快一批反攻的。


现在行情下跌113点,跳一把之后,现在开始反弹,最积极的股票,会在第一批里反攻。希望大家手头股票,都是枕戈待旦的那种。 这里祝诸君午后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