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大A不如美股,十日内就成笑柄!

今天被迫加入一场赌局。原因是对于因为老美那边的破事,导致A股大跌。我找了一位资深的业内朋友了解情况,人家从认购证开始就入这行了,如今在业内也是名气大大的。


再跌,有人做梦笑醒

结果人家跟我说,今天一跌,就有人说A股最差,不如美股,但过10天回看这句话,会成笑柄。我问具体的道理?但人家问我愿意不愿意和他赌,不赌就不告诉我。于是我就只能赌了。


人家的观点很清晰。打MYZ,谁都没好处,A股固然可以跌,但美股也绝对不会好。大家都跌20%试试。A股跌20%,那是地板中的地板。而美股涨了10年,他再跌20%,那就是10年牛市结束。美股会跟A股来耗?何况美股在美国经济中什么地位?可比A股的影响大多了。真导致这种结局,做梦他都会笑醒。


当头棒喝,考磨信心

因为也是经常沟通,他知道我用博尔系统研究量化快10年了。他就提醒,今天的盘面,早上暴跌,就是当头棒喝,下午其实指数没跌,震荡了一下午,就是在考磨信心。就看各路资金怎么选择。这才是,后面操作的关键,不仅要我去注意,他自己也得注意。当然对于大家来说,→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的大小,直接看清机构投资者对股票的态度。看看长短的一路变化就清楚了。


不说上涨的股票,就算是下跌的股票,甚至破位的股票,都能看到橘色的“机构库存”在提升。大家要清楚“机构库存”提升的含义,由于“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增加,意味着积极的机构行为越来越多了。这肯定是好事,而在今天这种环境下,“机构库存”增加,意图更是昭然若揭的。大家手头股票也是一样,不管是下跌的,还是出现了破位,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把“机构库存”给量化出来,看机构库存增减,机构投资者对这只股票的态度很非常清楚。这里图我就不放了,因为增加,减少是直观的,大家自己一看就明白,连解释都不需要的。我就不费这个神了。


后面还有几处要害

另外,那朋友对于A股后面的任务也讲了不少,春节的消费增速不是不如前几年吗?啦消费和股市有什么关系?这次独角兽如火如荼,为什么都要回归,背后各种利益,都涉及A股今年牛熊的根本。碰上这样的大波动,我也多做一些准备,然后一个个的跟大家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