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死斗还没完,收缩战线后是猛击!

别看周五跌了那么多,很多朋友还是很想得开的,前面一篇文章,说和一位牛人下了一个对接下来行情的赌注,所以就很好奇的问我,这个赌注到底是什么?其实我输了,我也就出点血,但他输了,可就大出血了,因为人家是要打算干进去的。而对大家来说,赌啥不重要,董女侠和雷剑客还赌10个亿呢,别当回事。重要是背后的道理,对大家做股票有用。


到底这仗谁不敢打?

人家牛人跟我说,周五这波大跌,不就是怕MYZ一掐架,大家就受伤吗?问题是,装腔作势叫的很凶,但真打打看,不用跌的多,两国股市都受影响,跌20%,我们跌20%,那是地板中的地板,美股在跌20%,牛市结束。再接下来,是A股吸金还是美股吸金?谁能笑到最后,谁更容易翻盘?更何况,美国股市对美国的影响比A股对中国的影响,大实在太多了。老美不傻,朗普也精的很。所以他从昨天已经开始逐步往里面进仓了。


收缩战线,一系列变动

并且那朋友还说,这次进仓,不仅仅是他们机构,同盟军也有不少的。很多同行,在周五,就是对所有手头持仓做一次考评,前些天因为都预期行情还能再涨涨,所以仓位铺开的比较散,昨天是紧急的收缩战线。而这些收缩的动作,对一部分股票就是增资,而对另一部分股票,就是直接失血。因为他知道我用 博尔系统 研究量化快10年了。他就提醒用我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因为现在是量化机构决心的最佳时机,并且从“机构库存”得变化上,都能体现出来。而大家自己想知道手头股票,机构投资者的态度,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在系统里,“机构库存”是橘色的柱状,库存的增减,就看柱状的增减,因为很简单,我就不进一步解释了。


增仓、失血,一目了然

当大家自己去量化的话,能清晰的看到,失血的股票,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柱状是越来越少的,而周五很可能就是快速减少,甚至减少到消失。而“机构库存”本身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所以“机构库存”一旦消失了,至少说明最近机构休息了不干活了,这本身就是很有问题的股票了。


而被增资的品种,其“机构库存”的状态就是截然相反的,无论是震荡还是下跌,甚至是破位下跌,机构库存也会比之前在加大。眼下读懂中机构的这种借势掩盖行踪,偷偷达成其自身目的的行为,看清了,会对自己做股票有很大好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