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种力度3种影响,游资从来不怕!

今晚上,和一些业内的朋友也讨论的很欢,现在都在看最近的新闻,并加以分析呢。几个人现在都很关心MYZ开掐之后的的力度。



三种力度,三种影响

后面A股市场的情况,很大程度上,会受到我们反击力度的影响。如果反击的力度是很大的,那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后面估计没那么快结束。这杀敌1000也得自损800。A股估计3200有点悬。但要是反击力度是比较小的,那和事情可能也就淡化下去了。那A股这一劫很快也会过去。而如果不反击,被打个闷包,那没安全感,谁知道还会不会再来一下,也不好。


但现在的情况看,至少,此刻应该还是一个小反击一把的情况,毕竟人家针对了我们600亿美元的商品,而我们反击的是30亿美元的商品。所以还看后面还有没有其他措施,以及新闻、消息上看有没有一些同时发生的,总之到现在位置还没有。


游资很快要动手

前面我还找了几家私募聊聊,曾经做的短平快股票,因为博尔那边给我开了个新的量化功能,叫“游资动向”专门看游资的。其实周五就跟我说这事了,不正好贸易战的事情吗?我也没在意,先放一边了。但今天晚上一看,这对游资量化的,至少看上去确实符合游资操作的秉性。


更主要的是,我一口气翻了300多只股票,明显发现,游资被量化出来之后,游资的这种操作水平,谦虚点说,是超过了80%的投资者。晚上我图还是先不放,因为正忙着,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再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也能看到,真就是出来的,多少次进场不是阶段最低,就是波段启动点附近。换而言之,周五大跌,对很多股票来说,已经是3连跌、4连跌了。连跌之后,游资进来抄底了,那转折机会极大。没量化出来游资,加上眼下各路机构又明哲保身,那股票能跌到哪就真不好说了,这也是让大家去量化自己股票的道理。


问私募,定游资

而我之所以说现在忙着,就是因为正和一些要好的私募朋友聊呢,他们都是正宗的游资,我就问他们过去有什么做过的股票,当时是什么事抄底进去的,看是不是和博尔的量化出来的游资动向一直,这如果高度一直的话,那就牛逼了。别的不说,至少说明当前那些研究机构,对人交易行为的分析,又上了一个高度。未来的所谓人工智能炒股个,并非替你下单,而是类似于参谋长的角色,先帮你分析敌情,把机构、游资等投机行为都量化出来,在给你列几套应对方案,然后让你自己去选。我用的那个量化,显然他们也是在走这条路。


好了,不多说了,前面问了几个私募,人家也陆续跟我说了。游资的投机性是极强的,又有高度敏感性,这要是能合拍合上,有碰上行情一跌,必然游资投机活跃,即便冒点风险,但短平快能一把赚波大的也值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