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排肉身滚雷,后面这雷一定认清!

今天行情涨25点不算少,但半数股票都在跌,为什么有这种情况出现,并不是当前的指数还有多高,后面下跌空间很大。而是因为当前有不少人,在肉身滚地雷。真的有很多人英勇的进场,然后直接被砸懵。


地雷不少,踩雷的太多

前面我自己拿博尔系统量化了一下今天市场的交易,地雷不少,踩雷的人也很多。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一下交易,两种地雷股是显而易见的。我这里也和大家说说。


一种地雷是机构跑路股。这种股票大家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是量化不出来的。而“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量化不出来,就说明机构要么不管了,要么已经跑了,这时候就算涨上去,很可能也是散户因为看到昨天上涨之后的惯性,但惯性能持续多久?可以说是要跌就跌,运气不好的,今天盘中直接就被砸下来的,进去就是踩雷。



另外一种大家也可以看上面图里右边的那只股票,橙色的“机构库存”是有的,说明机构在动,但机构行为的结果,还要用“主导动能”进一步量化,结果显示是绿色的做空主导,说明机构在做空。那机构在做空的时候冲进去,正好机构抛给你。未来不知道,短期肯定先套一把再说。这两种雷,踩上很容易缺胳膊断腿,大家自己肯定也要注意,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先量化“机构库存”,再量化“主导动能”,不管此刻股票有没有上涨,机构在做空,或者机构已逃跑的股票,总是一颗雷。


机构一买,机会就来

而量化之后,有两种状态是要注意机会的,就是机构在做多,和机构在回补的股票。判断起来也是一样的,首先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同时主导交易的结果是红色的做多主导,或者是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就有机会了。道理也很简单,前者是机构做多,后者是机构从做空转向了偷偷回补,都是好的转变,就像下面股票那样。



所以说,此时此刻,很多股票都是差不多的先跌3天然后又涨两天的走势,但走势差不多的背后,每个股票里面的机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这就直接决定股票在后面的表现,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之后,机构投资者目前的动向是很清楚的。后面的事情就好解决多了,至少地雷不会不知不觉的去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