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场大欺骗进行中,今天生死大考!

昨天说到炒股踩雷的事情,结果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同,因为他们自己也在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市场前几天跳水之后,这两天V型反击上去,就真的是万事太平了吗?显然是不会的,前几天的下跌,就是因为很多股票反击到了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的震荡区间,如果在上去,就是解放了几个月乃至1年的筹码,但有没有那么多钱,可以同时消化那么多获利盘,所以直接导致了大量股票只能先撤退下来。而在这种局面是这两天上涨能改变的吗?如果不能改变,,那上去之后,依然会面临机构做与不做的选择。而对于机构是做与不做,对于股票就是生和死了。


下跌里面好股多

所以这两天,看机构投资的态度,比为多涨2%,少涨2%着急,有意义多了。而看机构动作,第一步,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机构有动作,就能量化出机构库存。


第二步是量化出机构库存后,看机构行为导致了交易出现了什么变化。比如股价在下跌,未必机构都在跑。一定是要量化才能看到,因为有的或许是在做空,但也会有很多机构在偷偷回补,把股票买回来,而机构行为不同,结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对于这两天涨的差,甚至下跌的股票,很多朋友是有点郁闷的,实际不用什么郁闷,,只要机构行为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变化,根本不用怕,早涨晚涨的小区别而已,而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机构是在做多还是在做空,一定是首先要去量化的,因为这点没看到,和更多的人一起比看涨跌的水平,那机构是可以影响股价的,多数人更影响不了,只能被股价影响,那起跑线上就已经败了。


欺骗性上涨

另外涨起来也是一样的,有的股票上涨背后是能量化出机构做多主导,但有的股票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是消失状态。这就代表机构要么不管事了,要么已经逃跑了,这种是很危险的,而没有“机构库存”下的上涨也是欺骗性最强的,随时会跳水下来。这种情况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清楚了。



正如一开头所说的,当前行情就处于这么一个关键的位置,市场翻身涨上去,不是起死回生,而是在经历生死考验,接下来的行情,就是在一次次这样的生死考验中,让股票找到自己的位置。当然有的位置在九天之上,有的就在地板之下。而这个结果的带头推动者,一定是机构,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把机构行为量化出来之后,最近行情中这个最关键的问题就能解决掉,就容易越做越活,而不是越套越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