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重炮又来,下周行情得办大事!

周五的下跌,伴随着满屏的“芯片”,芯片的事情似乎比市场的下跌更让人重视,而晚上雄安的政策一出,又看到无数个“雄安”,城投变幻大王旗时,我要说,与其被牵着鼻子去猜芯片工业会怎么发展,雄安还会不会炒作,还不如跟别别想这档子事情,只要确信,资金根本没从股市出去就足够了。


钱没出去就会买回来

历来,资金大换血,从一个大版块转向另一个大版块,就是会有极大的波动,而从去年超配大蓝筹到2018年的掉头,这波动当然也绝对小不了的,这种事情过去经历过十几次了。但腾挪不是逃跑,钱没出去,就一定要会买回来,这就是接下来的关键所在了,要看清交易的变化,知道什么时候,资金把哪些股票给买回来了。而这点,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手头股票的交易变化,接下来只要没GU灾,短期不可能持续这快的下跌,很快交易上必有变化,而这种变化,第一条就是“下跌看回补”。


下跌看回补

什么叫“下跌看回补”,就是下跌中,多数情况下股票被做空力量主导。但有些下跌背后,却并不是做空力量在主导,而是空头回补在主导,如果拿博尔系统来量化,一路做空主导,就是一路绿色,而空头回补主导,则是蓝色。同样下跌,空头回补主导反映了做空的交易者在反悔,买进股票。这往往是股价翻转的第一步。因此哪怕股价在跌,这种迹象也是好的。



上面两个股票,一个是下跌中一路做空主导的股票,一个是下跌中空头回补主导的股票。结果做空的股票往往就是不断加速下跌,而空头回补之后,有机会就会有做多主导来推升股价。大家手头股票如果这几天在下跌,下跌背后是空头回补主导还是做多主导,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清楚动能的状态。很有可能,别看今天是暴跌,但交易状态未必是做空主导,跌多了之后,走势和交易状态变化完全会是两个方向。看到和看不到之间,差距也会是极大的。


先捡大的吃

另外,“下跌看回补”这种套路,也是有大先吃大,没大再吃小。说的是同样两个空头回补的股票,当然机构投资者在空头回补,肯定比散户资金、短线投机资金的回补来的更好。怎么看机构资金回补,就是下跌中,那博尔系统去量化,能量化出“机构库存”,由于“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有机构库存,就说明有机构在里面做。然后在用“主导动能”功能,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其中如果量化出来是蓝色的,那就是“空头回补”主导交易,显然有机构库存的状态下,就是机构在偷偷回补了。



现在因为很多股票一旦回落,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大,但这不代表真就是会兵败如山倒。要是下跌背后是机构投资者在回补,那这种下跌,很可能就是唬人的,所以大家上“博尔系统”去量化的时候,别忘了“机构库存”一定要量化一下。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能量化了,如果连续两周空头回补,就会有化学反应了。上面的股票就是榜样,机构回补之后,再一做多,那接下来啥都回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