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千亿腾挪,这次大换血又能牛一年!

回顾一下本周行情,大换血已到关键时刻,上周涨3天跌2天,本周是涨2跌3,所以单纯指数涨跌,可以看的轻一点,但当前市场的发展阶段,不能糊涂。2018年年初以来就有牛人提点过我,2017年~2018年一月,基金的500亿以上市值比例达到11.2%,是2013年以来最高。同时200亿一下的中小市值股位置五年最低。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看到,风水轮转,翻江倒海。


翻江倒海的大换血

之所以说翻江倒海,就是因为这种分水轮转不是单线条,不像去年炒大蓝筹,就那么几个,一以贯之。小市值股能做的成百上千,兜上几轮都没问题。所以全周的行情,不管指数涨跌,天天长阴一大批,长阳同样一大批。当然这种一会长阳,一会长阴的波动,散户目前还都在卧倒,噶苗头阶段。主导者就是机构投资者。所以这种机构主场的大波动,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可以量化出“机构库存”。大调仓的时候机构的动作都很明显,有机构库存的股票即便现在也在下跌,但接下来反击力量会特别大。


接下来的行情,有一点很明确,强悍的反击必然从机构交易的强力转变开始。而怎么看当前的机构动作,可以先点“机构库存”功能,这个功能量化的是积极的“机构行为”,所以有机构做,一定有橙色的“机构库存”。然后看机构在做什么,这个可以从另一个“主导动能”上量化出来,有些机构强力逆转,主导动能从绿色的做空,变成了蓝色的空头回补,再也变成了红色的做多主导,反击力量不会小的。



上面图里的股票,在下跌中“机构库存”显然存在,并且造成了主导交易力量朝着好的方向转变,空头回补之后,再度做多主导,结果攻击非常果断。而眼下有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不少,即便下跌股票里也是很多的。那跳水的时候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转变,行情已好转就不用说了。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如果在下跌,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首先“机构库存”是必须的,然后再看这两天在机构投资者交易的影响下,主导股价的力量是不是越来越积极了?有这两点再,至少也安心了。而在大调仓背景下,这样的股也确实不少。


眼下没机构,谁都扛不住

现在怕的就是机构自己想跑,那量化出来就是另外的请,比如反弹、震荡的时候却量化不出“机构库存”,那是机构自己撤退,最不灵了。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总之只要机构一撤退,或者以做空,那市场稍一回落,少许的投机、割肉盘离场,就能引发大跌,根本扛不住。



大家看那些跌了又跌的股票,基本都是机构库存,或者机构在里面做空之后产生的,到现在位置,别看很多股票长阴跌的很厉害,但也并非跌多了就一定会有反弹,只要机构库存不出现,一次次下跌都是不可避免的。下周肯定是继续注意“机构库存”的变化,大家手头的股票,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了“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机构库存”是很快的,先看眼下的调整中,机构库存有没有,再就是机构在里面引发了什么样的交易。行情现在的位置关键,,接下来就看机构在介入谁,推动谁。但没库存,那就没底线了,破坏力大家自己拿博尔系统看了股票都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