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天小调整,这只是鲸翻恶浪的序幕!

这两天,指数不算跌的多,但个股要比指数跌的凶,前段时间个股比指数涨的强很多,所以这两天走弱之后,不少朋友就问我是不是,现在该还的都要还回去,前段时间涨的快的,都得跌回去?


后续的大戏

实际,我问了不少基金、券商里做的朋友,人家可不是看后面怎么跌回去,而是惦记着什么股票后面能涨的飞起来。因为去年蓝筹炒的飞上天,赚了很多钱,这些钱出来攻击其他股票,上万亿的航母级股票都能开的像摩托艇那样,那上百亿、几百亿市值的股票,还不开的像火箭那样。或许有一些股票容易被市场裹挟着跌下去,但真做起来,下跌就跟浮云一样。我相信这种观点,个人投资者很少会这么想,但就是因为机构在怎么想,所以此刻看到机构的动作就变得格外重要。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尤其是量化“机构库存”,因为大资金一旦腾挪,股票里的机构库存一定会有所体现。


下面图里橙色的柱子就代表“机构库存”。很明显,最近面对几千只下跌的股票,首先要寻找的就是,下跌中依旧还有机构库存的股票,因为“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有“机构库存”,哪怕下跌,至少机构还在里面折腾。当然机构折腾造成了什么结果,也是必须注意的,否则机构一路做空,也是不成的。很多下跌的股票,实际背后机构并没有做空,而是在空头回补。



上面图里的股票,在下跌中“机构库存”显然存在,并且造成了主导交易力量朝着好的方向转变,空头回补之后,再度做多主导,结果攻击非常果断。而眼下即便下跌的股票,下跌背后“空头回补主导”的也是很多的,后面只要再做多主导,机构行为的逆转也就出现了。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如果在下跌,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首先“机构库存”是必须的,然后再看这两天在机构投资者交易的影响下,主导股价的力量是不是越来越积极了?有这两点再,至少也安心了。而在大调仓背景下,这样的股也确实不少。


下跌为何又邪又狠

然后,还要提醒的就是,有些事情,除了不吃眼前亏,日后亏也别吃。这次下跌之所以又邪又狠,从观察机构行为的角度去解释,就是之前太多股票,机构库存已经下降和消失了。当有有库存的时候,即便调整很快,但一旦反击起来也有力,碰到库存消失的时候,里面做的机构没有羁绊了,那做起空来肆无忌惮,看似还涨的好好,突然就砸盘下去了



所以对于一些股票这种邪门、狠辣的下跌,大家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的情况。那些值得抄底,哪些还要观望,很清楚。自己的股票机构库存看清楚,那预期也是明明白白的,机构巨资腾挪的大戏此刻已经上演了3个月,光茅台就有7000亿的市值,出来个几百亿整整那些地板价的股票,就能正的飞起来,更何况整个沪深300里蓄了多少钱,一季度不是全在腾挪吗?这次腾挪一定翻江倒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