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的狠毒不怕,机构吸货一定看清!

市场周一是小幅的震荡下跌,但比起市场,有些朋友是更加纠结,都说本来2月中旬抄底买的股票都还是赚钱的,但这几天回落,擦利润擦的太多了。再跌就套牢了,跑了有不甘心。


少想跑不跑,多看谁在做

实际上,这种事情,以前我也经常碰到,所以我跟那几个朋友说,别光想着到底跑与不跑,那么想是找不到答案的。谁都不是神仙,知道自己跑了一定涨,不跑一定跌,真有这个本事也牛逼了。事实上,遇到纠结的行情,首先应该看的是自己有没有同盟军,如果机构跟你一起在做多或者在回补,那就没什么好纠结了。当然,如果机构自己跑了,也同样没什么好纠结了。至于看机构行为的办法,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自己去量化,第一步先量化有没有机构在动作,第二步量化机构在做什么动作?


看机构有没有动作,这个很快,就是拿系统里的“机构库存”功能,量化有没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出现,因为“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有机构行为,就能量化出“机构库存”。“机构库存”消失,就代表机构此刻没有干活。而这种市场一会翻绿,一会儿翻红的市场里,如果机构不管了,翻红的时候未必有什么好的表现,但翻绿的时候,下跌那是说来就来。




上面图里的股票就是“机构库存”消失的品种,各种花式跳水,反弹一日游都会出现。所以此刻市场一会儿翻红,一会儿翻绿的时候,大家可不要为一时的抗跌,而心里就开心了,觉得没事了,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到底有没有机构库存。没有机构库存,等于少了一个重要的盟友,情况就会很危险的。那宁愿见好就收,因为赌大的没基础,没资本,行情也不容易做大,冒这个风险就不值了。


有的调整是要货

而值得去做的,是那些不但量化出来有“机构库存”,并且进一步用“主导动能”量化,还能看到由于机构动作,交易上形成了“空头回补”主导,那这样的股票,此刻即便是下跌,下跌中机构也在偷偷吸货。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是这种状态。



或许这种偷偷吸货,无法改变股价的下跌,但只要态度变了,不再是做空了,转机就来了,后续只要做多主导再出现,转折的机会就很大,而股价一轮调整之后,要的不就是那个转折吗?这方面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也是显而易见的。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能自己看自己股票的交易状态变化了。眼下好的变化就是从做空主导,变成空头回补主导,再变成做多主导,交易力量的转折也就出现了,之后就有机会让股价大转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