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猛背后骗局横生,没看到必中计!

早上行情涨的生猛,前几天还是很疲软的表现,突然的生猛目的就是把人给折腾糊涂。想想也对,不整糊涂怎么做,现在是有一批资金是要打算往上做的。降准一来,就做上去,又没人肯跑,他们做多就等于替人抬轿了,所以这些资金特别喜欢折腾。同样,也有很多股票,本来就不值几个钱,2、3月份趁着机构大换血的东风,也猛涨了一把,这些股票有强烈的做空冲动,但直挺挺的砸下去,连接盘的都没有,所以此刻他们也需要折腾。于是这个市场今天就不把人折腾糊涂了不罢休。


浑水摸鱼,乱中取之

如果从走势上看,确实会把人折腾糊涂的,早上高开一路跌,典型的压根没跌完。但下午直接大逆转,到底要跑还是要拿货,确实就不清楚了,所以我跟很多朋友说,现在很多资金都希望折腾,所以这种折腾中,上涨必然有真有假,下跌也必然有真有假。一个简洁的办法,就是,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的行为。因为无论怎么折腾,现在谁想通过波动来牟利?显然还是机构。


就像当前的调整中,我自己拿博尔系统来量化,第一是用“机构库存”功能,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就说明量化出了积极的机构行为。第二步是用“主导动能”功能,看机构行为导致了什么结果,而目前量化的结果就是,股票下的背后,机构的行为并不相同,有的确实就在做空,但有的机构却是在偷偷的回补。大家可以看下面图,绿的代表做空主导,蓝色代表空头回补主导。



如果机构在回补,那就可以看做之前的下跌实际是在震仓,这种下跌,肯定比机构实打实做空来的好。因为一旦机构买回来,后面干什么,不就是在想办法拉上去吗?这种情况现在好多的。大家手头股票,里面的机构是在做多,还是在做空,不是看涨了跌了就能看出来的,并且这种震荡的时候,机构是特别不想让你看出他在做什么。所以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交易,辨别机构行为的蛛丝马迹,就特别有价值,很多时候,看一眼就不上当了。


有与无是根本

同样,很多时候,看到的上涨也是有真有假的,要是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这种上涨,很可能只会是昙花一现。真正的上涨,一定需要机构坚决做多,再能持续推动。否则越涨越有可能是个套。



上面图里的股票,大家对比一下就清楚。其大家如果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多量化一些股票,就能发现当前的市场,尔虞我诈非常厉害,大波动的市场里,一部分资金赚钱,就要另一部分来填补。看不到,太容易受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