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年前914,强力反击千万别猜!

今天大涨,满屏就是“会议对市场的影响”还有问,是不是2004年的914行情会重现。但我要说,这么高层的事情,咱不要去评价,不要去踹测,这些大政方针、高瞻远瞩对股市的影响,绝不是普通人这个层次可以看得通透的,能看通透了,也不是普通人了。既然市场的反应是大涨。直接关注机构的应对行动,就能直击要害。


该出手时必出手

其实道理是很简单的,目前市场的大局是机构大换血,不管行情是涨是跌,一定有一批股票,是机构接下来打算狠命做的,当然也有一部分是打算边缘化的。那么对于那些打算狠命做的股票,机构投资者忌惮的就是整个市场的系统性风险,这是他们扛不住的。但市场对“会议精神”积极反应,那对于那些打算做的股票,再不攻击,接下来再50点、60点的涨,不用几天个,想买都来不及了。所以说,该出手时必出手。此时此刻,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交易,机构此时此刻这不是认真的出手做一次了,这是可以量化出来的。


强力反击的状态

机构投资者如果是想认真的做一次,绝对不会只因为某个方向性的指示,而是本来就有所准备,正好借题发挥,御风而行。这种状态,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首先是可以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有“机构库存”就说明最近确有机构动作。而机构的动作有各种各样,但如果在前期的调整中,机构在为上涨做准备,那量化出有“机构库存”的同时,还能量化出,主导交易的力量是“空头回补”主导(蓝色)。说明当时机构实际在回补。就像下面图里那样。



但既然是出手,就不会一直空头回补,而是该做多时,就会出现积极的做多主导(红色)。上面图里红色的就是做多主导。此刻的上涨中,如果大家也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交易,上涨背后能量化出同样的主导力量变化,恐怕开始进行一轮强力反击,就很清楚了。


昙花一现的少碰

但有点,朋友们还是要清楚,当前股票依旧多,资金依旧不够启动所有的股票,此刻可能多数在涨,但不会都是行情启动,恐怕昙花一现也是非常多的。而如果此刻都量化不出机构库存,那一日游的可能就真的是很大,这种前车之鉴也是非常多的。



这点,包括大家自己也是一样的。涨涨跌跌本来是正常的事情,关键是要有人在里面做,当然最好是机构在里面做,散户动的再欢乐,对行情看的再好,实际作用不大。而手头股票有没有机构在动作,机构在做什么动作?这些,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交易,自己的股票,有没有机构在做,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