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看小跌,潜力股在全面激活!

下午行情和跟上午一样震荡,有些朋友对这个行情失望,但做个比较,如果说3月底的时候市场震荡,激活了一批独角兽相关的股票,那这两天的震荡中猛涨的股票,似乎更没什么业绩了,换而言之,激活股票的范围更加扩大了,以前跌的妈妈都不认识的股票,现在都在猛烈的收复,按照全面激活的市场去做就对了。同样,昨晚和早上的文章,都谈到了有机会形成波段大牛的股票特征,所以也有朋友问,现在很多股票都涨上去了,再找波段大牛还来得及吗?


潜力股都是你争我抢

实际只要把一些波段牛股的交易特征给记清楚,3600多只股票,总能找到符合自己胃口的。关键点上,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当前游资在怎么动作、机构又在怎么动作。把交易景象给量化清楚了,是不是具备波段走牛的潜质,也就清楚了。


在“博尔系统”里,橙色的“机构库存”功能,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蓝色的“游资动向”功能,是对游资行为的量化。股票里量化出“游资动向”不是什么新鲜事,游资本来就有高度的投机性,尤其是股价调整之后,游资抄底,机构头寸还来不及调过来,这种时候就是游资力量展现的特别特出的时候。但关键是“游资动向”出现后,“机构库存”也出现了,这意义就不一样了。这就说明,游资觉得便宜,突然抢了进去,并这个价格还被机构投资者给认可了,这种状态,大家看下面图就清楚。



实际,很多时候机构投资者是不会去接游资盘的,所以很多股票下跌后只能反弹,却翻转不了的原因就在于此。而能够接游资的盘,就说明机构本身就打算做这个股票,那这种股票就是有波段大牛潜质的。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去下好“博尔系统”,然后再量化股票,看到上面左边图里的那种交易状态,能遇到这种抓波段大牛的机会,也不要客气。


好股反复给机会

并且,很多股票会给游资两三次机会,就像最近,本来“游资动向”出现后,机构接盘,“机构库存”增加,行情走出波段。但就有些股票,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股价再次回落,但里面的游资积极性一点没变,跌下来就继续个抢点,而之后股价上涨,机构依旧做接力,那一样的股票,很多最终都被机构推升的很厉害。这道理也很简单,“游资动向”反复出现,自然是这个股票,游资原因去抢,而机构库存反复出现,也说这个股票,机构也愿意接盘。那一个愿抢,一个愿接。这股价当然就容易涨。



其实,再回到那些朋友的问题上。实际股市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眼下也一点不缺牛股。从来缺少的,就是发现的眼睛,或许这么说不够严谨,发现机会的眼睛不缺,但都用同一种眼光去看,是机会也被看成没机会了。一些朋友觉得涨上去就没机会了,那只是和大多数人一样,把眼光放在了涨跌上,自然觉得这个容易回落,那个接近了阻力位。但我上面说的,看游资、看机构的眼光,绝对是少数人用的。并且大家只要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后,自己去量化,也很容易。所以好股的道理都浅显,都说得通,关键还是自己的眼光专注在哪个角度上,别和多数人一个眼光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