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4000亿的冲击,准备好了吗?

最近利好是三天两头,一轮一轮的冲击A股,明天就是4000亿的冲击潮。什么4000亿?当然时定向降准的4000亿。本来我也觉得这个对股市影响很小,但和一些基金、券商的朋友沟通,人家不这么看。别看这4000亿是上周公告,今天释放的,貌似没有影响,但那些行家却说,资金的转移是非常快的,海外一个加息,资金都会极快转移战场,虽然我们的资本市场没有想海外市场那样流动的那么快,但给1天的时间也足够了。所以今天释放4000亿,明天这种锁链式影响就会传递到A股。


4000亿连锁反应

但此刻,当然不是瞪大眼睛,等明天资金怎么攻击,实际这4000亿的进场,1周前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人家提醒我,包括昨天的上涨,除了高层表态有利于股市之外,4000亿释放的预期也是重要的因素。所以说机构真正要做,都是提前的。换句话说,此刻大家如果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机构行动,已经能量化出不少股票出现了机构反击的前兆,就看自己手头股票是不是这一类了。


看提前动手

量化机构的反击动作,拿博尔系统也就两步,第一步是点“机构库存”功能,看有没有橙色的“机构库存”,“机构库存”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这段时间里机构动作就能量化出“机构库存”。然后再看机构动作引发的结果,当然结果是各式各样的,但反击的征兆,一定是机构行为的转折,或许前几天是做空主导(绿色),但已经变成了(空头回补),并在这两天形成了“做多主导”(红色),就像下面股票一样。



这种机构反击的状态,我自己量化下来是有一大批的,不能说个个都会大涨,但你要有大波段的反击,机构的交易态度转变是前提,先找到这个前提,潜力股的范围大大缩小,手头股票有没有戏的判断准确率,也会大大提高。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能够很快量化出来,自己手头股票有没有这种机构反击的状态。


没机构不成的

另外,不管有没有这种反击状态,如果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消失,那一定是要高度警惕的。因为化不出机构库存,就说明机构不干活,或者机构已经撤退了。这样的股票,就很容易突然下跌,比如今天其实市场只是小跌,但照样有股票大阴线破位,去量化一下,很明显就是橙色的“机构库存”老早就处于了消失状态。



提醒大家没有“机构库存”的股票小心,也是因为别看最近市场波动大,似乎好多股票都有机会,但实际上,我认证的观察了,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短期走出像样上涨的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连赌一把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有没有“机构库存”非常必要。“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的股票,涨起来早跑,想买也先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