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托4000亿的福,游资潜伏黑马多!

上一篇说到4000亿的降准资金,会对A股起到连锁反应,当一些朋友跟我私信里说,对明天的行情又充满了期待,实际,4000亿也好,高层表态也罢,股票上涨本身就是存在普遍规律的,那就是所有上涨行情,总是在游资、机构不间断的动作下,让行情持续。所以手头股票是强是弱,不取决于这几天是涨、是跌、是盘,而是取决于手头股票,游资和机构是不是能联袂唱戏,当然在上头发话的环境下,这种联袂唱戏,还会取得相比之前更强悍的效果。


决断前先看一眼

早上一个朋友,看到行情一涨,也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想跑,想短线赚钱了结了再说。还好我让他先去量化一下那只股票个,看看此刻走不走,亏不亏。结果他去量化之后,发现当时他的那只股票,其实是有“机构库存”的。那我就和他说。“机构库存”量化的是积极的机构行为,机构库存有很多,自然机构的交易是积极的,当然可以留一留,结果下午直接飞上去了。


别失控

实际,面对眼下这种波动,深度套牢的反正睡觉不看,倒是稍微有点赚的,心里会七上八下,如果大家心里有个小兔子,看到股票一涨,就砰砰跳,就有不淡定的感觉,那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游资和机构的行为。积极的机构行为在系统里用橙色的“机构库存”表示,而游资的行为,看的就是蓝色框里的“游资动向”。



但如果大家量化出来,手头股票震荡的背后,既没“游资动向”,又没“机构库存”的话,需要特别当心。没人照顾的股票,那完全可能失控的,哪怕这种失控只有几天,也足以造成很深的伤害。上面图里就是那朋友另一个股票,到现在还套着呢。其实也就是几天时间就被深套。所以即便上涨,到底背后有没有机构、游资在做,还得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看到了,就会错了。


越震越关注的位置

其实当前大家在震荡中遇到的问题,也不过就是买卖换,那些既没有机构,有没有游资照顾的股票,肯定就是换的对象。而换什么?这两天太多股票跌了一把下来,刚翘头,此刻当然盯游资,游资反应快。波段开头时几乎都是游资先发动,然后机构来接力的。起涨阶段就是游资活跃的阶段。在A股市场里,如果一开始没游资,只有机构动作,这种保密工作能做得那么好,反倒不正常了。



大家如果看到手头股票有“游资动向”了,哪怕股价不涨,股价在折腾,甚至还长阴下跌,反而要注意。这是因为游资的赌性很大,“游资动向”出现之后,说明此刻游资很活跃,股价敢大跌,他就敢加码。很多走势,普通人不敢买,他们敢买。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现在自己股票的震荡,是不是游资在做,有游资在做,一定有“游资动向”的。所以现在其实不管股价是涨是跌,波动大了,就多看看机构在不在,游资做不做,有这两条,就算有下跌,反击都是猛的一塌糊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