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刻在打心理战,下跌背后有人使坏!

早上又是下跌,此时少看一时涨跌,多看市场力量的角逐和转换。因为市场此刻就是心理战、连环计。


连环计第一招

首先眼下就是欲擒故纵?试想,当前股票的位置,并不想上证指数那么低,还在去年11月~1月的反复震荡区域,这种位置,普通投资者哪个敢放豪言,我的股票直接能过去?都是瞪大了眼睛,战战兢兢。而机构投资者,正好往下做空(就是最近两周的的表现),摆出一副果然到这个位置就涨不上去的样子。试问这种情况下,下跌还有多少散户会接盘?但真正有想法的机构,此刻即便下跌,动作也会偷偷改变。把一些确信下跌而做空的筹码收走。此刻看到了这种动向,其实就是看到了机构震荡。至于机构怎么偷偷的转变行动,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就能量化机构的动作,知道他们现在有没有偷偷的做些事情。


而机构的动作怎么来量化,可以首先拿博尔系统量化“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能量化出积极行为,就有“机构库存”。当然有“机构库存”还要看机构行为导致的什么结果。下跌中一般会想到机构在做空,但实际上,除了做空主导之外,很多时候,是空头回补主导交易,在下面图里,蓝色代表的就是做空主导。那种状态,但就机构行为已经偷偷的做出的改变,而在走势上,很难看出来。



这种欲擒故纵,就是利用下跌让他人产生自己判断很对的错觉,导致忽视了机构行为转变,暗度陈仓的行动。当然,即便有这份警觉,但从走势上看,也是挺难的,因为都在跌,哪那么容易分清是做空,还是空头回补。但这对于量化来说,不算难事。因为交易比对,是计算机的强项,几十万次比对,对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电脑,也就几秒钟的事情。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自己就能体会到。


上房抽梯还会来

以上说的是此刻就在发生的事情,后接下来还会发生的,就是上房抽梯。很多事情,大局是可以预见。后面一定有一批股票震仓之后猛烈上涨去创新高,做出榜样自后,其他股票也会跟上,由于有榜样在,自然容易让一些人心生幻象,但当你绝对自己的股票也有机会突破,一路上涨的时候,千万记得去量化一下还有没有“机构库存”,因为迷魂汤一是一定存在的。很当中很多股票“机构库存”已经消失,那即便突破都是假的。



当然大家现在去量化交易,如果已经发现“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那此刻就要特别小心,看看跌幅榜就能发现,跳水的股票好多都是老早“机构库存”就处于消失状态了。杀伤力也是巨大的。大家自己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有没有“机构库存”应该都能量化出来。而面对上面图里,股票的两条路,不难发现,此刻到未来的几天里,就是十字路口。而日后,只要股市的博弈不停止,这种十字路口,还会一次又一次的出现,要赚钱,就每次都把机构在做什么,先量化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