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出一批便宜货,赌大威力回马枪!

今天有下跌,并且跌的也挺狠的,但我是发现,又有好多股票变得很便宜了。当然我眼中的便宜,绝不仅仅是股价低了,市盈率低了,那些都是自己的感觉。而是真看到有别的大资金在买股票。这是今天最值得和大家说的。


机构回补多,游资出击多

今天我量化了一下2800只下跌股票,两种特征非常多,一是机构回补多,一是游资出击多,这都值得大家关注。当然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交易,那机构投资者的回补行为,游资的出击,是都能量化出来的。说实话,行情真不怕跌,怕没人买。有人买的下跌,那就是捡便宜的体现。


当然这种买,一定是大资金买,散户补仓是没作用的。而机构买股的量化,大家可以用博尔系统里的“机构库存”功能,如果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就说明里面有积极的机构行为。当然有积极的机构行为,并不等于机构在买。还有可能是机构在跑。所以一定要看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这可以用“主导动能”功能来量化,如果是做空主导,那并不好,但如果是空头回补主导,那就不一样了,说明机构把股票有买回来了,那这种时候的下跌就有极大欺骗性。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清楚这种手法了。


但如果大家不去量化交易,就直接看走势,同样的下跌,有没有机构在买,凭良心说,真的很难看出来,我自己也试过,关掉“机构库存”和“主导动能”,看看盘面变化,真的不容易看出蛛丝马迹,但量化一下,效率多了。所以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尤其手头股票此刻下跌背后,有没有机构在回补,一定都多注意。


到底谁在买,天壤之别

相比之下,没机构买的下跌,和有机构买的下跌接下来会有天壤之别。一个股票如果量化出了“机构库存”消失的状态,那要么机构早就跑了,要么机构已经不管了。但无论是哪一种,对股票来说都是危险的。这个道理不用细说了,大家看图就行。


“机构库存”消失,不但非常容易跌,并且反弹也会很弱,搞不好就是一日游的行情。所以参与的价值是很低的。下跌中最怕这种情况,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此刻有没有“机构库存”,当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好在现在的下跌中,虽然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有,但机构回补是很多的。千万别点到了,一旦把不该跑的跑了,不该买的买了,很容易被后面的走势给气吐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