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效应在扩散,3种套路抓米!

上午又是一个普涨,关键是在一部分股票上,明显的赚钱效应已经显现。但与此同时,反而一些朋友感到不爽,已经有朋友跟我叹苦经,说某某股票,一直怕跌下来做头,没敢进,结果只能目前股票一路涨上去。实际,股票一旦有赚钱效应,操作起来都有固定的套路。


搭车、预伏、混战

而利用赚钱效应的操作,一般三种,搭车,预伏,混战,行情好,股票涨的时候这三种肯定需要一个个的说清楚,现在先说赚钱效应股如何搭车。对于赚钱效应,不仅仅是一种感觉,其实交易上是可以实实在在量化出来的,大家只要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交易也能,判定赚钱效应不是难事。


赚钱效应很简单

有赚钱效应的股票,交易特征是非常鲜明的。一般来说正常上涨中往往股票的交易并非只有做多,通常是一会资金做多、一会赚钱的筹码套现变成获利回吐,两者不断交替,股价不算上涨。而一旦有了赚钱效应,交易会变得更加有特点,那就是上涨中会出现获利回吐,做多主导(红色)的力量只要出现,就比之前更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后,就会越长越快。大家看下面图里股票量化交易后,做多主导(红色)的变化就清楚了。


其实,一旦交易呈现出图里的这种状态,也就说明,伴随着股价的上涨,反而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参与其中,并且根本不怕获利回。这不就是因为看到别人赚钱,使得更多的人眼红跟进吗?眼下大家手头股票涨起来有没有赚钱效应,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交易,也会很清楚的。这个状态维持下去,就是越涨越快,根本别去管之前某个位置有多少套牢盘,完全无视的,手头这种股票,就一路搭车,根本不用下车的。


没机构没效应

但还有一点也要注意,一个股票如果赚钱效应能持续,必然是机构投资者要积极参与其中,否则单靠散户热情,你买我买,只能是一时几天,长不了的。毕竟散户从来不齐心的。所以大家看下图里的股票,机构库存如果都消失了,即便之前做多、回吐又做多,但这种交易状态也很难持续下去。毕竟越来越高的之后,机构不干活,散户肯定也是观望的多。



相信,对比一下“赚钱效应”与没有“赚钱效应”的上涨,相信大家也能看出里面的区别,而自己手头股票有没有赚钱效应,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就清楚。另外,前面已经说了,做“赚钱效应”有3种套路,搭车、预伏、混战。而上面说的搭车式的做法,是通过交易看到有“赚钱效应”,再找机会操作。而“预伏”的方法是在赚钱效应出现之前,先去参与,能吃到涨幅会更大,接下来再和大家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