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紧提前下手,好多股已洗干净了!

今天又是20点的上涨。最近只要一涨,就会遇到很多老问题,今天也医药。有朋友就跟我说,最近好多股票,涨的非常好,但他就是抓不住,看到消息再去追,现在根本来不及。其实,这个问题和我和好几个朋友都聊过,眼下的市场,内有整顿,外有纷争,多事之秋。而事情多、消息多的时候,自然有人提前赌进去,自然等消息出来,散户再想买,往往买不到或者是已经很高了。


资金多半提前下手

实际上,震荡中,机构投资者的行动是可以量化出来的,真的要做消息,之前交易上已经有体现了,这点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就能量化清楚。很多股票如果是机构投资者看中的,消息出来之前,已经都有明显的机构库存存在了。


比如就像下面的股票,最近都有消息出来后加速爆发,而消息出来之前,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明显的橙色的“机构库存”早已存在了。虽然说“机构库存”是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不能说这个行为到一定就是在做多。但只要积极的机构行为一直存在,那这种震荡中就已经应该特别关注了。


大家也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尤其是震荡的股票,可不一定天天都有机构在积极行动的。不少股票,你查F10,肯定能看到里面有几家基金,社保在里面,但人家在里面睡觉不积极行动,对股价也不会有影响,你拿那些资金也没辙。能持续量化出机构库存的震荡,不管他是怎么震荡,都值得注意。


轻装上阵

而在这种震荡中,要期望后面有更强悍的表现,有一种迹象更值得注意,那就是“机构震仓”,毕竟“震仓”完毕,能轻装上证,涨起来也快。而“机构震仓”的量化迹象,首先就是有“机构库存”这是必须的,然后在用另一个“主导动能”功能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变化,因为是震仓,所以必有“做空主导”的杀跌动作,下面图里绿色的就是做空主导,不实实在在的做空,让人看到抛盘如雨,吓不到人的。最后肯定还有“空头回补”主导的低吸动作,否则杀下去不捡回来,那是出货,不是震仓了。



应该说,当前这种市场,大家看到股票当前的表现,并非是一时兴起的动作,而是在3天、5天,甚至一个月、两个月前就已经决定下来了。也正是因为有机构提前做一系列的准备,才导致了此刻行情好起来之后,一个连着一个的发力。而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爆发的潜力,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尤其是“机构震仓”这种迹象,是非常值得注意的,毕竟震仓完毕之后,拉升起来更轻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