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跑等三天,两周收益超一季总和!

今天午后一个逆转,最终还能翻红。但也有朋友喊冤。那朋友说他入市时间不久,因为是2月底刚入市的,当时行情还行,他也阴差阳错赚了一点。但不入市不知道,一入市深刻感觉到,股市赚钱不容易,就算行情涨,心里没底,好股也拿不住。所以上个月自己听课学习,人家老师跟他说,行情好的时候,“涨势卖股等三天”,结果他照做,但今天跌到第四天他说不了了,走了。结果一跑下午直接翻盘上去,真是气的要死。


看清本质,举一反三

其实,“涨势想跑等三天”这话,我刚做股票的时候就听过。不是没道理,上涨的行情中,遇到震荡,等三天搞不好已经涨回去了,也就不会被震出来了。但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否则只记住一句口诀,就是刻舟求剑、削足适履。我让他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就清楚自己为什么明明买到好股,但为什么拿不住股票了。显然就是因为,本来他说看到的那些调整,不论是跌一两天还是连跌三四天,就是在震仓,眼下这种折腾的行情,认清震仓,就不容易被骗。


看震仓有大回报

不管股票是跌一两天后翻盘,还是跌三四天、五六天翻盘,震仓的交易状态实际都一样的,,拿博尔系统量化“机构震仓”的行为,首先就是看有没有“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没“机构库存”,就不可能是“机构震仓”了。然后既然是震仓,再去用“主导动能”量化交易,肯定有做空主导(绿色)的杀跌行为,但杀跌不是无止境的,后面一定能量化出空头回补主导(蓝色),这种交易状态的组合,就意味着,机构在推升股价之后,再先砸盘后低吸的洗浮筹,而这就是震仓迹象。


上面图片里股票,之前表现的也很不错,但突然就开始就有调整,这种情况大家做股票的时候肯定也经常碰到。但交易上有和上面图里的一样的状态,那就是震仓。而震仓中,下跌多一天、少一天并没有太大区别,上面说的机构要点都有,就是震仓迹象了。而大家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看有没有震仓后霸气冲天的第二波。


有些调整,一天都不等

而那些跌下去很难翻盘的股票,实际就是在机构动作上出了问题,很多股票,震荡的背后“机构库存”突然消失,说明机构或是撤退,或是不管了,但这样一旦调整就非常容易出问题。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这种股票不走,拿着,就是几个月白费。



现在这个市场就是这样,表面上看不就是震荡向上,挺好嘛。但实际真正身处其中,盘中的折腾,来回的涨涨跌跌折腾的没完没了,并且都是有真有假,说白了,就是通过走势上的剧烈波动,诱人犯错。大家接下来遇到震荡,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把交易给量化一下,有没有机构库存,有没有机构回补,,看到了,心里就有底,好股票才能拿得住,赚的足。回头看看最近震了又震,涨了又涨的股是非常非常多的,看到了赚个20%、30%也都是很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