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炮弹在倾泻,两种股大概率当炮灰!

今晚上有不少朋友抱怨,行情波动也太快了。本来都等行情能像昨天那样,下午反击上涨,结果反击没等到,跳水到等来了。但我劝那几位朋友,咱都不是每押必中的赌神,也不是未卜先知的神仙,猜不到跳水不算错,只要清楚什么样的事情咱不能去做,任它行情怎么折腾,大错不犯,结果都不会差。下面细细说。

别选错了角色

回顾一下多年的A股,从来就是波澜壮阔,从07年的长虹,到2000年的网络科技,再到05年的煤飞色舞,15年的神车、神创,再到去年的吃药喝酒。一路走来,无不是在追求能够民富国强。20年以来,经济发展有目共睹,股市发展也是有目共睹,但股市从来就是一个充满博弈的市场,每个投资者都在里面扮演者不同的角色。有大鳄,有小散,有赢家,有输家,但有种角色千万不要当,那就是炮灰。而此刻有两种情况,是特别容易当炮灰的,并且交易上都能看出来,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清楚之后,是不是炮灰,一眼就看清了,下面具体说。

两类炮灰

什么样的情况是充当炮灰?死拿一直股票,但这只股票如果那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结果是长期没有“机构库存”,而机构库存消失,就说明量化不出积极的机构行为,股票里的机构很可能已经撤退或者不干活。这样的股票,让散户去扛,必定阵亡于持续的空头炮火之下,下面左图股票,各位手头有反弹股的朋友都引以为戒。



另一种是在上涨中万分激动冲上去,但忽视了当时的交易正被获利回吐力量所主导,而获利回吐主导,显然说明有大量的资金在偷偷借着上涨了结获利,这种时候去冲锋,多半就是挨炸,即便没炸到的只能说是命大。而大家手头股票,能不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有没有出现,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都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和“主导动能”很快都能清楚。

下跌中的好事

其实同样的下跌或者上涨,有“机构库存”,有机构做多,那结果完全不同。下跌中如果量化出有机构库存,同时主导交易的力量在是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那这种下跌绝不是机构逃跑,而是机构借着股票下跌,尝试低吸,这种动作多了,对股价的反击绝对是好事。



上涨也是一样的,有机构库存,同时交易被做多主导(系统里显示红色),那这样的上涨,就更安心。最近的行情不停的在折腾,走势上不过是涨涨跌跌,但量化一下就能看到同样的上涨或者下跌背后,交易力量的截然不同。这方面,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再自己来量化一下机构的动作,就会非常清楚。轮轮行情会有炮灰,现在也一样,量化之后,,即便我们没有在股市里一夜暴富,但肯定不会去当炮灰。否则只能看着战友们夺取了胜利,自己却已经牺牲了,那才是悲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