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上做大局,下周这把大了!

今天又跌十几点,这么一来,大家看看5月份至今的走势,就是一直在震荡,并且波动幅度越来越大,这种震荡行情,行骗使诈是最多的。这也没办法,我问过好多朋友,不管是套牢的,还是赚钱的,多数都不肯走,问题大家都不走,机构如果不做局,真就没法活了。


机构做震仓,游资抓割肉

而在下跌中,那些大资金通常会做两种局,机构做局偏向于震仓,游资做局则往往盯上的是割肉盘。这两个下面我都跟大家说一下,然后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和“游资动向”,抓震仓,和割肉盘的机会会大幅增加的。


震仓还是做头?

先说震仓,首先震仓必然是机构行为,所以大家用博尔系统,一定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并且主导交易的力量改变也非常有节奏,由于是震仓,下跌中的机构行为会导致做空杀跌主导交易(绿色),但很快就变成了空头回补主导(蓝色)。这就说明机构行为,从做空状态快速转变为低吸状态,这种折腾,其实就是震仓迹象,震仓迹象的股票,就有机会走出下面左边图里这种走势,一旦震仓完毕,轻装上阵,快速拉升。



而同样的上涨回落,可不能全当震仓来说,尤其自己手头的股票,很容易觉得自己的股票好,调整是在震仓,但实际是这样吗?真的未必,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交易就清楚了,有些股票回落的时候,“机构库存”已经消失了,而机构库存本身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消失,就是机构不管,或者撤退的。就像右边图里的股票那样,调整中即便有反弹,也不是震仓。


吃掉割肉盘

有些股票,最近调整比较快,这就要注意是不是游资会去吃割肉盘,那量化的是另一个功能叫游资动向。有些股票一路下跌的过程中,走势上看是极弱的,但极弱的背后,很有可能会量化出“游资动向”下面图里蓝色的就是。游资动向出现未必代表游资就大局做多,但快速下跌后游资突然活跃起来,想想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意图。



从这点上讲,实际眼下有股票快速下跌,未必是坏事,一旦割肉盘被吃掉后面短期就是快速轧空割肉的人。这种情况出现过N多次了。但这种狙击,同样要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通过量化出“游资动向”后,再去实施才会更靠谱,否则,一旦一个调整的股票既没有“机构库存”,有没有“游资动向”,成为三不管的股票,想低买也会偷鸡不成蚀把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