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在骗人犯错,一出错下周肠子悔青!

上一篇说到做局,说到机构的震仓,游资抓割肉盘的事情,很多朋友都非常感兴趣。所以对于做局的事情在多说说。这周的行情,会涨的股票根本不理会市场的连续调整,而会跌的股票真就是一路下跌,有的还创新低。这种榜样放在那里,下周做局的人肯定更多,无论是向上做还是向下做,欺骗一定会有,一中招就很容易会一卖就错,一买也错,反复抽耳光。


下饵、钓鱼、收网

通常做局都是三步走。下饵、钓鱼、收网,对于当前的行情,下饵阶段,本周已经完成了一大批,谁都能看到有的股票突破猛涨,有的股票破位猛跌,这些榜样都是鱼饵。然后机构就会有动作,让其他股票走出突破或者跌破的样子,这里面就有很多走势是钓鱼,一旦钓到鱼,立刻就会收网,而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这种钓鱼中的假象,是可以看清楚的。


跌破、突破都钓鱼

比如当前市场,很多股票就是大幅的震荡,有的震荡突破了上去,但你以为他好了,你就上钩了,后面突然跳水下来。同样也有不少股票,看似已经跌破位了,但如果有人觉得他不好了,也同样上钩了,后面会直挺挺的拉上去。如果单看走势,肯定会觉得这种情况是在太突然的了。但实际你去量化交易,为什么会出这种情况,道理都很清楚的。



大家看上面的图,应该一眼就看明白,橙色代表的是“机构库存”,在博尔系统里,“机构库存”是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同样的大波动中,有的股票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有的股票“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减少,到最后“机构库存”消失了。我们不管机构当时的积极行为是在做多还是在做空,但震荡中机构能越来越积极,总比“机构库存”消失,机构不管,或者撤退来的好。大家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去量化自己的手头的股票,一样也会看到这两种情况。而当这种现象展现在大家眼前,到底是去做哪种股票,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让我去选择,肯定会选择参与那些震荡中,“机构库存”越来越多的股票。


已经下跌也有变局

另外,下跌中的收网动作,大家也要特别注意,最近这几天快速调整的股票不少,对于这些已经调整的股票,机构的行为未必就是做空,空头回补完全可能。一旦有“机构库存”的状态下,空头回补主导交易,就说明机构正在低吸。后面就有大反击的机会。但如果量化出来,连一点“机构库存”都没有,那买这样的股票,或者抱这样的股票,搞不好就而得留下条胳膊,留下条腿。



眼下的市场的基本局面,依旧是股票太多,资金不够关照到方方面面。接下来有股票失血,有股票爆发,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具体哪个股票是机构投资者要放弃的,哪个是要干活的,不可能靠猜。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把震荡中,“机构库存”状态变化量化清楚,那么当前如此激烈的震荡之后,反而可以破局成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