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逆转只是开始,后面生死大戏 !

早上,市场走了一个V型,实际对于很多机构投资者来说,现在如果股价出现下跌,他们就会积极的挖矿,这不是我随便说的,不论从和一些专业投资者的沟通上,还是我自己量化交易的结果上,都支持这一点。


机构此刻很积极

比如找了些机构投资里的朋友聊,发现他们寻找标的范围很大,强势的股票,一回落就注意有没有低吸的机会。弱势的股票再一下跌,就想着是不是会形成一个矿坑。如多大家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也能发现,很多股票之前虽然下跌,但下跌的背后,机构投资者没有逃跑,而是不断在低吸回补,那这种行为显然就是在挖矿。


反击何止券商、白酒?

拿博尔系统看机构投资者如何低吸,其实就两步走,首先量化“机构库存”,如果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就知道有此刻却是有积极的机构行为。而这些机构行为在做什么?可以再用“主导动能”功能来量化交易中被什么力量所主导。如果股价的下跌背后,量化出是空头回补主导,这显然就是机构在回补吸货了。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



也正是因为有很多机构在下跌中不断吸货,才导致了今天早上一开始跌的很凶,但反击也非常的犀利。所以大家必要以为是券商涨了,白酒涨了,所以大盘涨了。若果仅仅是白酒、证券反击,哪有可能让整个市场翻盘?大家此刻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要是量化出机构在低吸回补的行为,后面有机会变得更好。


滥竽充数,早做应对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现在股票很多,资金不足以反击所有的股票,这种事实并没有改变。因此,看到股价今天反击上来,并不代表此刻开始就是转折。一些股票,折腾中是没有“机构库存”的,那就说明机构不是不管了,就是已经撤退了。但无论是哪一种结果,都意味着,这种反弹也好、转折也好,欺骗性很强,很容易是短命的。



上面图里的股票都是前车之鉴,并且此刻又有类似的股票出现同样的状况,而走势上反正很多都是下跌后的反弹,很难分辨。为了避免给这种滥竽充数的股票给坑了,大家可以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交易,到底有没有积极的机构行为,肯定是可以量化出来的,剩下就是手头上,“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早做应对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