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刀下留股,三千点很狡诈!

今天行情又下跌。2018年的这种调整,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很受伤。昨晚我还跟一个要好的同学聊,他跟他老婆差价,一怒之下,离家出走,结果连身份证都没带,给我挂电话,让我帮他开个住处。一问原因,就是股票闹的,亏的很大,影响了家里的换房大计。并且他老婆不能接受的是,行情没怎么跌,他怎么能做的那么差,他当时是有说不出的苦。


受伤背后不是偶然

我也很理解他,但后来我一看他的股票,确实有问题。虽然他一直觉得他选的股票不错,但实际我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发现长期处于“机构库存”消失状态,而“机构库存”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消失,属于机构不管的状态,反弹无果、一路下跌一点也不奇怪。这不仅仅是我同学的股票,大家手头里也一个道理。所以都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股价越跌自然越便宜,但如果量化不出机构库存,股价低也不值得去做。


下面这种,就是机构库存消失的状态,哪怕反弹很诱人,但进去就容易被实锤。一迟疑就越套越深。



而此刻,指数是还没创新低,一批股票已经在这两天创新的往下走了。里面很多都是“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而这样的股票,当然是最讨厌的,因为不是创个新低就完事了,一旦“机构存”消失,很容易反复新低。大家现在无论手头上的股票是震荡的、上涨的、刚创新低的,都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有没有“机构库存”,“机构库存”消失的都得小心。


刀下留股

而我那同学的股票,由于他老婆的压力,让他跑掉,再也别做股票了。但我看了一下,此刻反倒要刀下留股了,因为已经量化有橙色的“机构库存”了。并且有“机构库存”的股票,我都会再去用主导动能,量化因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而我那同学的股票,当时量化出来,是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说明虽然是跌的很难看,但机构在空头回补了。


一旦机构空头回补,那出现转机的第一步就出现了,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那样,虽然还在下跌,但已经是蓝色的空头回补出现了,后面一旦再出现红色的做多主导,那低吸后的转折也就发动了。这也是当前下跌股最大的转机所在,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把自己手头在下跌的股票,都一一量化一下,只要看到了交易状态的变化,相信看到了股票有这种反击准备,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要走的也先等等,轻仓都还能再买点呢。总之3200都反复多次,3000点那绝对是狡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