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三板斧,清楚套路后面就白送!

这个市场的故伎重演,真的是一次又一次,今天的下跌也是如此。但不断故伎重演,只要看透,绝不是坏事,因为套路就那个套路,心里明白了,跌下来,只要躲开三板斧,很多就是送钱了。


空头三板斧,都是同样套路

之所以这么说,大家看下面图就清楚,图里橙色的是我用的博尔系统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叫做“机构库存”,如果“机构库存”量化不出来,要么是机构跑了,要么机构此刻不干活,不管了,所以上证最近连续反弹无果,就是因为量化不出“机构库存”,并且这种情况,不止一次了,今年至少出现过3次。没有机构库存或许也能涨,但一涨就觉得调整完毕了,一定是主观犯错了。5月末的反弹,别看连涨好几天,实际只要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机构库存”,就能发现当时“机构库存”就是出于消失状态,而有“机构库存”和没“机构库存”也是完全不同的。



包括周二的反弹,实际也没有机构库存,周三的突然下跌,也没什么好经验的。而个股上的情况,没机构库存,和上证也一样的,即便涨上去,也随时随地要跌下来,想横盘也盘不住。



以上这些,大家知道道理就可以,因为跌都跌下来了,下次再上涨去的时候,多注意有没有机构库存就行。至于大家手头股票此刻有没有机构库存,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应用,自己量化一下,直接就能看到“机构库存”有没有了。


再往下跌变局更大

此刻在空头攻击3000点时候,需要留神的是机构行为的变化。这方面还是先看有没有“机构库存”。对于量化出“机构库存”的股票,下一步就是通过量化“主导动能”,看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有些机构强力逆转,主导动能从绿色的做空,变成了蓝色的空头回补,此刻要注意的就是,当时的股价恐怕还在下跌,但千万别因为看到下跌而失去信心和敏锐的嗅觉。



如果后面强力翻转继续,空头回补主导之后,还会出现红色的做多主导。这反击力就大了。上面图里的股票,在下跌中“机构库存”显然存在,并且造成了主导交易力量朝着好的方向转变,空头回补之后,再度做多主导,结果攻击非常果断。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如果在下跌,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首先“机构库存”是必须的,然后再看这两天在机构投资者交易的影响下,主导股价的力量是不是越来越积极了?有这两点再,至少也安心了。做空3000点的时候,空头绝非铁板一块,偷偷低吸、做多的绝对不会少,而好事就会从这些地方冒出来,这种状态,这种历史重演已经四五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