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千亿共识,眼下生死劫全看取舍!

周五收盘后,只待小长假开始。暂停个股热点分析,此刻只展望一下6月15日之后的行情。


等不到六绝了

俗话是“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此刻恐怕等不到7月了。各家媒体都在说400只股票面临强平风险。须知此刻质押资产达到5.7万亿,涉险资产9000亿以上。就现一天20点的速度,等世界杯结束,得跌多少?到时候涉险资产会更多,一个信托强平,就得连累一串私募清盘。这种事情,2015、2016年都见识过了,2018哪可能没有经验?这是内生性的在逆转需求。


长阳长阴一盘棋

同时都在等世界杯过去,都在等五穷六绝七翻身。那博弈层面上,就不可能老老实实的等到7月再反击。反击必然是提前的。所以现在长阴、长阳都特别多。很多人简单认为这只是分化。但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就能发现,实际长阳、长阴一盘棋。很多长阴只是机构运作中的一个环节。很多股票别看调整,机构动作一直存在,只是先做空、后回补,然后一个反击,长阴之后有了长阳。


对于这种变化,大家去量化的时候,首先注意有么有机构在当前这种市场环境下,积极的在这个股票里参与。如果是积极参与来的,无论是做多做空,必然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下一步就是量化机构行为存在时,导致了交易上出现了什么变化。很多股票别看下跌,但下跌背后已经从做空主导交易(绿色)变成了空头回补主导交易(蓝色)。那就是机构在偷偷低吸。



而当前市场里这种情况绝对是不少的,因为谁也不愿意看到因为股价下跌,强平,清仓、再下跌的恶性循环。只要机构觉得自己有点能力,怎么样也要动起来,这已经是共识了。所以大家手头股票最大的转折希望所在,就在下跌中机构行为导致空头回补主导交易。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交易,一眼就能看清。


取舍有别

但显然眼下的局势就是,机构资金也只有集中于一部分品种中,做不到全面进攻,全面反击。否则有这个实力,行情也不会跌成眼下这幅德行了。所以对于机构放弃,量化不出机构库存的股票,即便抗跌,也要特别小心,因为“机构库存”消失状态下的上涨,假象太多了。而下跌到可能反复创出新低。下面的股票大家一看就能感受到杀伤力。



“五穷六绝”,五穷其身,六绝其望。但看了上面的那些股票,大家也应该感受到了,没有绝望之忧,只是取舍有别。大家这方面先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也就清楚了。一旦股票眼下被机构投资者放弃了,那此刻的杀伤力是极大的,后面会跌到哪里去,真不好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