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千亿慌张出逃,但围捕网也张开了!

最近和一些私募、公募机构聊,他们眼下最担心的地方。显然尤其是私募,特别怕因为大面积的质押隐患,引发相关的信托出问题,因为一个信托出问题,可能会带来一串私募清盘。有些私募的清盘下限也就15%,一超过出问题了。


先下手,屁股指挥大脑

如果有朋友对这种问题不清楚,我这里在简单做个说明,假如一个私募亏15%是清盘线,他们会怎么做?一旦有亏损,不会等到清盘,一定先跑了。因为提前出来,后面还有机会翻盘,一旦到清盘线,那就彻底完蛋。所以沟通下来,深深感到,当前这种非常时期,机构不会藏着掖着,要跑的拼命跑。但但这种时候还笃定张开麻袋低吸要货的,绝对也是铁杆多头。所以能看到机构投资者做多、要货的迹象,在这种时候会特别的有用。而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的动作,那机构是走为上,还是张开麻袋要货,还是能看到一些眉目的。


先逃跑的状态

如果一个股票里,机构们都在打鼓,或者先跑了再说,那无论这个股票是涨是跌,怎么折腾,都难拿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上涨、震荡,高位、低位,机构库存总是处于消失状态。



如果大家看到股票,“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就要意识到这个股票里面的机构要么不做了,要么已经逃跑了,而当前时刻,机构不管,各种各样的乱跌,都会发生,手头股票也未必能幸免。而自己手头股票下跌别后有没有这种危机,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下跌未必都是“机构库存”消失导致的,但如果真消失了,一定小心。


张开麻袋要货

相反,这种时候也是张开麻袋要货的最好时候,现在有些资金吃不准,跑了再说,显然也给了一些做多机构,最好的要货时机,吃到的都是大猎物。而一旦有这种铁杆多头参与,即便下跌,肯定也是有“机构库存”的。并且再用另外一个“主导动能”功能量化,能发现下跌背后是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那就是机构低吸的状态。



这种低吸状态的股票现在我自己统计了一下,数量绝对不少,这也给下周的行情埋下了反击的伏笔,至少此刻机构愿意低吸的股票,其反击力量和反击的成功率要比还在做空的股票大了很多很多。自己的股票如果这几天也在下跌,下跌背后是机构在做空还是机构在低吸回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去量化一下交易,可以直接看到,而下跌走势别后,能看到机构回补,这价值本身就很大了,因为铁杆做多的机构,造成的就是这种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