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弃子争先,新阶段已经开始了!

定向降准,行情波动不大,问了不少朋友,前几天震荡的时候,基本没动,并且接下来也是是不会动的。基本心里都在想,之前跌了那么多,好不容易看上去跌稳了,要反弹了,怎么也得看一下了这次市场反击的表现了。当时我是提心那么些朋友,历来每次这种反弹,都有人受到更大伤害。


避开刀锋,盯住新生

这次估计反击大局还是和前几次一样,因为政策、资金面都没有明显的转向。所以大家还得做好思想准备。然后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交易,因为量化之后,空头的刀锋所指,现在是很清楚的,操作方向上,就是先避开空头刀锋所指,再在新生力量上做文章。


不做羸弱的羔羊

经历从2月以来的持续调整,眼下局面好比狼攻击羊群,羊跑累了,都不想再动了,虽然知道会被狼吃掉,但只要被吃的不是我就行,让那个最弱的羊去死。当然这种最弱,和过去的涨跌无关,而是最近有没有机构照顾这只股票。如果量化出来,代表机构库存的橙色在反击中依旧消失,就得特别小心。


这背后的道理是很清楚的,“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长期消失,肯定就是机构彻底不管了,那在这种资金面不足以推动所有股票的局面下,必然就成了被放弃的对象。一旦一次又一次的被放弃,股价就是反复新低,后面杀伤力最大的也是这种股票。而大家自己的股票,也可以到应用商店里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清楚交易的状态。总之2850点附近,在没有机构参与,那问题确实是很大的。


一个新阶段开始

另外上周五上涨的股票也是大多数,大家手头股票也可能就是在上涨,但对于之前猛烈的下跌来说,如果只涨一点,塞牙缝都不够,有价值的上涨,就是逆转。而能逆转的股票,交易上必然有显著的变化,不但要有橙色的“机构库存”,蓝色空头回补主导的准备,红色做多主导力量的显著增加是必须的。之前逆转股票也不是一个两个,下面的逆转股,大家看一下交易也就清楚了。



而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有没有机会出现逆转,就看这波攻击当中,机构行为影响下,做多主导的力量能有多强的攻击力。这方面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就行,然后看今天是不是在明显的做多主导,当前有积极的做多主导(红色),完全可能不仅仅是个反弹,而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新的阶段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