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亏3年此刻翻盘,该提醒一下了!

今天50点一调整,抱怨的朋友一下子又好多。一聊下来,那些朋友这几年是被伤的很重。有几个是连亏了3年。还有人跟我统计数据,16、17、18三年全年上涨股票仅仅是921个、1127个、498个,年年不到1/3,大概率不赚钱。


炒股不做数学题

面对那些人对股市的怨愤,我提醒他们,炒股不是做数学题,没有谁硬性规定,买股票一定是要一年拿到头。利用一年中的波动,赚几个板的收益,可以说大部分股票都提供了这种机会。所以不是市场问题,而是一直故伎重演的市场,很多时候大家都没看透,对此我就直接告诉他们,让他们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APP,然后自己先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的交易,就能看到眼下实际很多股票的震荡,就是机构在循环运作,这种循环运作看明白了,很多震荡都能做的顺心。


这种机构循环,如果要去量化,首先就是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如果连机构行为都没有,就谈不上机构在里面循环操作了。反而是机构不管,机构撤退的表现,那这种股票,就算看上去表面反弹积极,实际都得小心。



上面图里都是没有“机构库存”,虚晃一枪又下去的股票。有些人之所以说当前行情难做,越捂越套,往往买的就是这种股票。大家手头最好不要有这种品种,这方面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


机构资金的交易循环

而一旦量量化出有“机构库存”,下一步就要具体看清机构做什么动作了,这点可以通过主导动能功能,量化交易被什么力量主导。一旦量化出来,就要注意“上涨看回吐,下跌看回补”。即涨起来的时候,黄颜色的获利回吐出现要注意,那时候机构在回吐,后面还能不能继续上,这是有变数的。同样,股价下跌机构也未必一定是在做空,很有可能量化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而空头回补主导了,就是对下跌做一个预警。



太多股票,就是在机构投资者这种不断循环的交易过程中推动股价,而今天行情下跌,如果明天继续跌,又可以注意下跌中哪些股票里,机构在空头回补了。当时我展示给那些人看之后,他们也自己看了他们的股票,一开始看还将信将疑,后面因为讲时间长了,他们估计自己手机上也刷了很多股票,结果就越来越兴奋。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交易,相信此刻你手头股票的机构在做什么,同样能量化出来。而机构做多、回吐、做空、回补的循环就是一直在进行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