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下,一场资金超级大掉头!

今天因外围影响,导致突然的调整,又把行情逼到的悬崖边上。其实此刻A股市场的内生因素,是支持行情上涨的。大家自己去注意最近不少高层的发话,就能很真切的感受到暖风。只是因为外围的一些因素,让刚刚看到一点希望的投资人突然觉得,再往上去,可能又会去当炮灰,所以瞬间集体撤退。但只要内因仍在,集体撤退永远是短暂的,下去又能砸出多大空间?只是后面个股一轮轮的不停反击,对有些人来说,确实赚一大把,而对另一部分人来说,涨上去依旧套牢,不过是替人数钱。


大调头必翻江倒海

之后参与的股票,得找真能让你赚钱,而是替人数钱的品种。而这方面,眼下靠的肯定不是散户去众人拾柴火焰高,毕竟散户现在基本不动。机构投资者占据绝对主导的低位。面对这种机构主场的大波动,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可以量化出“机构库存”。大掉头的时候机构的动作都很明显,有机构库存的股票即便现在也在下跌,但接下来反击力量会特别大。



强力转变

接下来的行情,有一点很明确,强悍的反击必然从机构交易的强力转变开始,一旦交易上出现这种强力的转变,这种突然的调整,即便股价下跌,机构投资者的交易态度不会更改。而这种机构的交易态度怎么看?可以先点“机构库存”功能,这个功能量化的是积极的“机构行为”,所以有机构做,一定有橙色的“机构库存”。然后看机构在做什么,这个可以从另一个“主导动能”上量化出来,机构如果态度强硬,那这种一天的下跌,恐怕依旧是找做多无误的,主导动能会显示为红色做多主导。



上面图里的股票,在突然的下跌中“机构库存”显然存在,并且主导交易的力量就是红色的做多主导,结果后面的攻击显然是果断的。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如果在下跌,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首先“机构库存”是必须的,然后再看这两天在机构投资者交易的影响下,是不是在无视下跌,做多主导?有这两点再,至少也安心了。而在机构掉头的过程中,这样的股也确实不少。


替人数钱股,一个致命伤

而有些股票之所以是替人数钱,就是因为,那些股票里,机构的态度太明确了,就是撤退,或者不管。而量化出来,交易上呈现的就是不管怎么上涨,“机构库存”都处于消失状态,这是最不灵的。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总之只要机构一撤退,或者以做空,那市场稍一回落,少许的投机、割肉盘离场,就能引发大跌,根本扛不住。



这种股票如果买进去不肯走,一直套着,那每次反弹都是看着别人赚钱,自己套着动不了,替别人锁仓,还不是就在替别人数钱?现在很多股票,也不是跌多了一定会反弹,只要机构库存不出现,一次次下跌都是不可避免的。下周肯定是继续注意“机构库存”的变化,大家手头的股票,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了“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机构库存”是很快的,先看眼下的调整中,机构库存有没有,再就是机构在里面引发了什么样的交易。行情现在的位置关键,接下来就看机构在介入谁,推动谁。但没库存,那就没底线了,破坏力大家自己拿博尔系统看了股票都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