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总爆发已经来了,接下来得翻天!

昨天一下子大跌50点,而早上又见欧美股市重挫,原油更跌7%,一下子好多朋友发现形势又急转了。但我还是提醒很多朋友,眼下少看走势波动,多拿放大镜,看市场的具体变化。显然这种先上去又下来的过程中,市场中的个股都在做“牛股爆发,了断爆发”。而这种情况,其实处于当前这种局面下,上必然会发生的,下面我细细说。


总爆发合情合理

前3天,低点上来涨了150点,涨的很快,自然再上去获利盘又要几何倍的增加,机构一定会想自己要不要去当解放军。如果选择不当解放军,那此刻一定是快速撤退,绝不会等其他人。但是,如果选择当这个解放军,继续做下去,必然也会无比坚决,因为只有坚决往上去,才能制造明星股的效应,抑制抛盘,同时吸引更多人参与。所以,此刻走牛的股票和了断的股票接下来集中出现,一点也不奇怪。而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一下交易,就能在看到这种迅速撤离与坚决参与,从而不管股价是涨是跌,都清楚接下来该做什么。


高危就早了断

具体下好博尔系统之后如何去看,先是点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他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所以有机构在里面做的股票,一定有橙色“机构库存”。如果一个股票机构库存都没有了,那此刻一定是高危的。



并且,机构如果要使坏,并不一定要让股价下跌,很多股票,在股价上涨的时候,机构已经开始获利回吐了,那时候个量化出来就是,能看到橙色的机构库存,但同时还能看到,另一个“主导动能”功能,显示为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这就说明,有机构在里面动作,但他们的动作导致的是交易上出现了获利回吐,你说机构在干什么?这样的股票即便不跌,都得小心一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能量化清楚到底机构在做些什么动作,毕竟眼下的位置非常特殊,防一手也是必须的,甚至有些股票就该及时了断。


牛股做多无视下跌

但同样,有了断的同时,也有爆发,机构投资者一旦打算做多,也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坚决的很。以至于就算股价跌在下跌,照样做多。这点同样能量化出来。包括现在,如果大家去量化,也能看到很多股票,当天下跌的不少,但背后是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并且,再去量化主导交易的力量,也会看到是红颜色的做多主导。而这种股票,下跌多半是暂时的,一攻击起来,是非常的猛。下面股票大家一看就明白。



那么大家手头股票,下跌背后是不是机构在做多,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只要量化出来,机构是坚决做多的状态,后面哪怕行情走的再怕人,都不用心慌,跌多了还能再买呢。总之,此刻看到两连阴心慌的,就是没看到机构的动作,看到了该拿就拿,该走就走,都不会犹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