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搜捕错杀股,明天抢筹全线转向!

最近5个交易日,构成了大涨,快跌,又大涨的局面。面对这种走势,市场中的投资者会怎么想?如果说前3天的上涨中会犹豫,那么在昨天大跌之后再大涨,确认走好的人肯定是猛增的。一旦有了这个基础,接下来资金必然寻找错杀,因为谁都知道个,之前的那波下跌,必然有跌过头的错杀股票。


机构做多捂牛股

其实这种情况,晚上的时候已经出现了,好多朋友在问我,什么样的股票会涨的更好。我这里说,在一堆股票一起反弹的时候,不用去猜什么样的股票能涨的特别好,只要做多优势的股票拿住了,持有个十天半月,回头再看,能拿在手里的都是好股。这点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哪些股票是机构做多特别明显的,这种股票拿住就是了。


对于机构做多状态的量化,大家可以先去量化“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就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要是一个股票连“机构库存”都量化不出来,即便反弹看上去会很犀利,但持续不了几天,后面立马歇菜。



上面有机构库存,与没有机构库存股票反击的对比,大家一看就明白。自己股票也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一下,手头股票反击中机构的动作是否凶悍,也一样能量化出来。


做多力量一目了然

同时,除了去量化有没有“机构库存”,要判定机构强力做多,还需要用另外一个“主导动能”功能,就能量化出做多力量大小。如果做多主导的红色异常明显的,格外注意,当然如果“机构库存”没有,再怎么变化也不成。



另外眼下100多点涨好,其实对于很多股票来说,大家都涨,也就平均没涨多少,此刻这点涨幅,要解套早了。接下来机构继续做多的空间其实也是很大的,即便没有翻倍,涨30%~50%的肯定很多。对此,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这些股票此刻的机构做多力量自然不会小。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一样。这种位置,行情既然拐头了,要抓就抓大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