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好利用此刻的人性,借力打力大赚!

这几天的行情,有些朋友吃不准,直接给我吐露他的苦恼。现在那朋友想买点股票,但短期上涨150点之后,再想着买,是不是自己已经贪婪了,别一买进就被套进去。于是我问他,这是想买股票的贪婪,还是怕被套的恐惧呢?结果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利用,不是克服

炒股经常会有这样的纠结,我早些年也是如此,买股前总是默念三遍“不要贪、不要贪、不要贪”,但正做起来,该纠结还是纠结。后来我想明白了,贪婪、恐惧是人的本姓(不用竖心旁,大家请理解),克服了还是人吗?炒股不是克服自己的人姓,而是利用他人的人姓。最经典的就是博傻,自己傻不要紧只要有比自己更傻的。所以当时我就和他朋友说,实际看清他人的行为更重要,机构资金是经常用这招,并且是屡试不爽的。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交易,机构动作也能看清,然后借力打力,一样有效。


利用涨就贪

比如说上涨的时候,这个市场永远是越涨越有人敢买,但敢买的背后,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交易,发现有橙色的“机构库存”,那就说明确实有机构动作,因为“机构库存”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



同时,再去量化“主导动能”,发现上涨中是获利回吐主导,那就说明机构动作实际是接上涨在获利回吐。这种时候,自己贪婪还是恐惧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看到了他人的贪婪再被机构利用,那你会怎么做?答案很明确的,包括大家手头股票,也是一样的,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就能量化清楚这种机构动作,遇相同的情况,短炒的直接就走了,即便是看好的股票,也控制仓位,不在这种时候追高买。


利用跌就怕

相反,下跌的时候,总体上讲,都是越跌越没人敢买的。但这种时候能量化出“机构库存”,又量化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就又不一样了。说明在他人下跌恐慌的时候,机构利用恐慌在低吸,后面的结果也不一样。



其实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多去量化一些股票,自己都能感受到,上涨走势、下跌走势的背后,机构动作可能是不同的,上涨中有时机构确实是做多,但有时候就是利用他人贪婪,它在获利回吐。下跌中,有时就确实做空,但也有时候是利用他人恐惧,偷偷的回补低吸。走势都差不多,但交易不同背后差距阶段,大家自己股票,此刻有没有可利用的机会,此刻正好自己去量化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