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断臂冲锋,潜力好坏能差几倍 !

早上行情,别看没有什么上涨,但已经让很多业内的朋友刮目相看了。原因其实很简单,本来市场两大做多的代表,一个吃药,一个喝酒。“长生”的事情,到周末时,已经发酵,波及整个医药板块,等于断了行情的一条臂膀。但结果市场并没有往死里跌,还是不是翻红,只能说一股力量更大的暗流,在支持着市场。


这次机构有主见

并且,这股力量显然有自己的想法,并非人云亦云,追逐噱头。所以,即便华帝支持法国世界杯夺冠,但股价也就那样,万和支持阿根廷队,虽然早早的出局,但走的也不比华帝差多少。而这股暗流无论是哪来的资金,有一点是显然的,这是机构资金。当前机构资金的取舍,恐怕对于2800附近的行情,都是有决定性的影响。而机构资金的取舍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资金来量化,就能看到,并且依据这些机构动作再做判断,操作成功率肯定高很多。


2800的折腾,自有好坏

就眼下的市场,只要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就能发现,机构投资者的取舍是非常明晰的,因为如果有机构动作,必然有橙色“机构库存”。一旦量化不出“机构库存”,就说明此刻这个股票机构没管,或者早就跑了,那超预期的上涨肯定就不能指望了,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不是股价一开始表现不好,而就是因为“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



接下来,或许走势会千奇百怪,但只要上涨缺乏“机构库存”,就得当心,这个股票可能就就是本轮上涨的弃儿。而2800的这波错过,即便后面能上3000点,3500点,也是开头不佳,后面处处被动。至于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机构在动作,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量化“机构库存”很快就能清楚。


潜力差几倍

而当量化出来,有“机构库存”的股票,自然要需要了解,机构在干什么。机构的动作做多、做空都有,还会空头回补,获利回吐。这点,大家可以用“主导动能”功能来继续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如果是机构非常积极的做多,那量化出来,必然是红色做多主导很多。



眼下市场震荡时候,股价涨涨跌跌,我看很多股票机构也是一会做多,一会做空,但要是量化出来,红色的做多主导很明显,同样的折腾,潜力可能就比其他股票高几倍,因为机构的意愿已经非常明显了。而大家手头股票是哪种状态,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交易,一样看得清。这个无需多言,大家量化之后,自然心里会有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