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成人听天由命,行大事者此刻不纠结!

行情跌的不善,眼下很多股市里的纠结点,拿现实生活中办法去处理,反而会顺利解决。就拿今天来说,下跌但根本不放量,问了不少朋友,基本还都是坐等。有些股票明显是问题股,但依旧还是等。但作为炒股20年的老股民,我深深理解。你手中握着一支股票,现在跌了又跌,你会割肉卖掉吗?尤其是你换一支股票,保不准赔的更惨,你会割肉卖掉这支股票吗?估计是不会换的。因为在这种前途未卜的环境中,大家只能听天由命的走一步算一步了。


问题不决看老大

但其实这个问题放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好解决的,比如你参与一个团队,正面临困境,你是离开团队,还是跟团队共进退,显然看的是团队老大怎么表现,团队老大自己找后路,你还是离开的好。团队老大斗志昂扬,那你还值得去干,因为换个地方,换个团队,困难的问题一样会碰上。回到股票也是一样,股票的里一起做多的老大是谁?做多的机构,他们还在里面拼搏,那还有奔头,机构都没了,那我也趁早别搞。而一个股票里面,做多的阵营中谁是老大?显然就是机构。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把机构的动作看清楚,就能当机当机立断了。


上涨拐头有真假

眼下手头股票,无非上涨、下跌两种,如果在上涨中机构在坚决做多,那首先可以去量化“机构库存”,它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然后还有需要再去量化“主导动能”,观察机构行为对交易的影响,如果量化出是红色的做多主导,就像下面左图的状态,这就是机构做多。



但如果量化一下,发现上涨中连橙色的“机构库存”都没有了,则说明机构很可能就是跑了。那这样的股票一旦拐头向下,跌起来也是没心没肺的。遇到这两种情况,哪种上涨能留,哪种上涨要走,相信大家自己也已经有答案了。剩下就是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眼下刚拐头的股票,那些是机构做多,可根本不惧一两天的拐头,哪些是机构逃跑,后面不堪设想的,手头股票刚拐头向下的,也一样要量化。


连跌背后有吉凶

同时,如果手头的股票前几天已经下跌,也不用心慌,还是看机构在做什么。因为有的下跌,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有机构库存,并且有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这种下跌,实际就是机构低吸的状态,这种股票是压弹簧,越压反击潜力越大,毕竟低吸越多,攻击欲自然大。



而下跌杀伤越来越大的股票,往往是一路做空主导,直到连“机构库存”都消失。这种状态下,很有可能越跌越快,短期造成快速损失,这种股票当断不断,必然后患无穷。虽然两种股票现在都是下跌,但再过两天也是天差地别,自己手头的下跌股属于哪种交易状态,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去量化就能直接看到,非常清楚。接下来不该怕的别怕,该了断的了断。纠结是根本不需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